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上课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上课啦

2018-07-19 06:06:09 作者:符月丽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上课啦

  大学生就是一张白纸需要自己去寻找恰当位置展现自己。在这次三下乡活动中,今天是我第一次以老师身份站在那三尺讲台上,之前我为了这一节课做了很多准备,例如制作长方形、正方形圆形等等。当我站在上面时我突然明白这就是属于我的舞台,我一定要充分利用这个舞台。因此,我竭尽所能知识教给学生,通过把数学趣味结合,力图教会学生知识和引导学生主动学习。但"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这次讲课我突然发现自己亲率,备课工作还没做好,备课内容与学生的知识水平有些脱节,学生听到有点吃力。但是学生们激情高涨,上课很积极,课堂气氛活跃。是我最感动的是学生们很尊重老师,走在校园里不停有学生向我问好,我热泪盈眶。做了十几年的学生,今天我终于体会到了做老师的不容易。我很珍惜这次实践机会,同时,在以后的日子中我也会把握机会不断锻炼能力积累经验。回去之后,我便开始思考接下来的第二节课该如何设计才能同学们在轻松氛围中学到知识,才能边玩边学习,让学生学多点知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上课啦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