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经过了多少,我才变得敢爱敢恨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经过了多少,我才变得敢爱敢恨了

2018-07-18 22:00:19 作者:哲学阅读 阅读:载入中…

经过了多少,我才变得敢爱敢恨了

  精髓阅读ID:jyly2018

  中国必备阅读宝库,涵盖人生哲理国学经典爱情文学励志故事,每日奉上有思想深度营养套餐

  得

  不到的东西不要去强求,敢爱敢恨才是生活道理,你若有野心就去争你若没有那么便与世无争

  21岁那年你急急忙忙搭着顺风车去给男朋友过生日,可是一见到之前就被订好的KTV时,你既然看到了不该看的一幕男朋友正抱着你的闺蜜亲吻大发雷霆删了男朋友一个巴掌,然后对他说,原来你是这么恶心的一个人,以后我们没有任何关系了,我不想和你这么恶心的人在一起生活,因为我想起你的面孔就觉得恶心。

  那时候你还在上大学,你以为整天讨你喜欢送你玫瑰的那个人是真心喜欢你,你以为你就是他未来妻子,他曾对你说宝贝,我爱你一生一世都爱你这些话你都没有怀疑过,可是他却背叛了你就在你的眼皮底下予你最好的闺蜜在一起,你那天抱着啤酒瓶子喝的烂醉从来就没有躺过马路,你痛哭这世界痛哭你的人生痛哭这一切,歇斯底差不多能把整个地球给吵醒,第二天醒来你头昏昏的,再也没有力气抬起头看窗外的风景,就因为这样一个不值得的人年轻气盛放弃自己学业。你恨透了这个世界,恨透了身边所有的男人以及最亲近的闺蜜。

  25岁你离开校园之后四处流浪,到哪里都没有容身之处,于是你去了人世间纯净地方西藏,到了那里你开始打工最底层开始做一个普普通通的销售员每天销售一些东西赚取奖金,慢慢的你开始发现这个世界对你已经用温柔态度相待了于是你又开始回报社会。你把自己多余的零用钱。都居于藏区的贫困学生,后来因为你工作态度认真领导看中让你提拔为部门经理,你开始每天每夜的工作,不在去交往男朋友你一直在追求物质精神快乐

  28岁那年当你听到西藏的美丽故事仓央嘉措与玛吉阿米的故事,慢慢的,你开始向往这种爱情,就在这时你在拉萨的街道里碰见了一个像你追求的男生,他高大帅气勇猛,你过的好久才答应过他的追求,又是过了好久才开始跟他交往,后来她带着钻戒来找你的时候,你才发现。

  原来他一直都在等你他的等只是对你,你终于看懂了人世间最真最纯的爱,没有任何一点杂质更没有任何一点私心只是单纯的爱你想对你好,于是你终于答应了他,在这一路的磕磕绊绊中你拒绝过很多人,因为一个渣男让你看清了一切,又让你懂得的一切,最后的最后你们终于在一起了,当你穿着婚纱含着眼泪对他说我爱你时,他对你说我也爱你,并且我会一生陪伴你绝不会去辜负你。喜欢本文就点击【阅读原文关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