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第三天三下乡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第三天三下乡心得

2018-07-19 05:47:46 作者: 妃 i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第三天三下乡心得

  时光荏苒,弹指一挥间,转眼已是我们到白坡小学的第三天,渐渐地适应了这里的环境,适应了新闻组的工作,七月,总是个多变的月份台风说来就来,昨晚已狂风大作,大雨入泼墨似的倒下来,根据天气预报,今年第九号台风“山神”7日17时10分,中心位置在北纬18.09度,东经116.62度,距离海南省文昌市偏东方向710公里,中心最低气压995百帕,中心附近最大风力8级(18米/秒)。由于三下乡基地离台风口距离近,受台风的影响比较大,学校的小老师决定停课一天。

第三天三下乡心得

  没有小孩子嬉戏打闹声,学校显得十分安静,小老师都在自己岗位上安安静静地工作,因为大雨倾盆道路泥泞,给生活组员购买食材带来了极大不便,但为了队员们的温饱,他们还是不辞辛苦,出去购买食材。支教组队伍们为了提供学生们更好的服务提高教学质量完善教学方案,开会讨论出现问题和提出解决方案。助学圆梦社会实践队的队员们为了三下乡工作更好地进行在自己的职位上做出了进一步努力。在这两天的工作中,我发现了自己身上存在着自己之前没发现的许多缺点,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会不断地改正自己的缺点,做好新闻组的工作。台风来快去得也快,十点多时,乌云已散开,天晴得像一张蓝纸,几张薄薄的白云,像被阳光晒化了似的,随微风缓缓浮游着。助学圆梦社会实践队虽不一定给当地带来很大的帮助,但会尽力给学生们带来新知识,更宽广视野以及快乐,让这个暑假成为学生们难忘得暑假,也成为助学圆梦社会实践队队员们一段难忘的时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第三天三下乡心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