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璀璨星空”社会实践队宣传组第一天心得总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璀璨星空”社会实践队宣传组第一天心得总结

2018-07-20 03:24:26 作者:H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今天是三下乡的第二天。因为早上要进行三下乡开学典礼,所以队员们六点左右就陆陆续续的起床洗漱,而后勤组更是提前半小时就已经在准备我们的早饭。打扫操场布置活动现场,集合到校的学生们,准备充分后7点30分准时开展开学典礼。乾案小学校长陈国,实践队副队庞明林和支教组组长潘文惠依次发言,根据活动议程圆满完成了这次开学典礼。宣传组本次活动中主要是拍照记录活动过程

  完成开学典礼后支教组各班主任班级教室上课,在支教2班的班会中,宣传组和支教队员协助组织了学生对海洋知识普及视频观看和调查问卷的填写。随后迎来了我们队伍的两位指导老师,张茜老师和刘利丹老师,各组组长陪同两位指导老师对乾案小学进行了参观,并在过程中根据我们支教,后勤等等方面工作给出了指导和建议,对于我们活动的顺利进行给予了很大的帮助

“璀璨星空”社会实践队宣传组第一天心得总结

  下午,宣传组的任务比较繁重,进行每天新闻稿的撰写,注册各媒体网站的注册和投稿,以及对每天队伍活动记录的视频、照片进行处理,及时反馈回学校。

  从早早的起来忙碌,让我深刻体会到了三下乡活动并非只是简单的走走过场,而是一个艰苦磨砺的过程。在一整天的宣传工作中我们遇到了很多问题,比如在各媒体网站进行注册投稿宣传,以及撰写文稿的生疏,都让我们的工作效率较为低效。但是还是完成了今天的工作任务,也对我们各项工作流程都有了一定的了解相信在后面的日子里,我们会不断改进,更好的完成宣传组的工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