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渐入佳境,坚持就是胜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渐入佳境,坚持就是胜利

2018-07-20 03:15:42 作者:陈依青 来源:陈依青投稿 阅读:载入中…

渐入佳境,坚持就是胜利

  今天是2018年7月18日,是我们在信宜市高田小学的第三天,也比较适应这边的环境了,每个人按部就班开展工作支教组认真备课,将知识传授给小朋友们调研组外出调研发现这里民风真的很淳朴大家外出都不用关门,对我们的提问热情解答新闻组则马不停蹄投稿到各个网站工作量很大;后勤很辛苦,每天很早就起床给我们煮早餐,还有准备午餐晚餐。虽然很辛苦,但我们还是坚持下来,并且每天都会发现一些新问题,并不断去完善

  昨天晚上一直在闪电,有很多虫子跑进男生宿舍了,无奈之下他们只能下来办公室睡觉,睡觉环境很恶劣,但他们并没有叫苦,还是加倍努力工作,为他们点个赞。

  明天就要上课了,有些许激动,也有些紧张害怕不能和小朋友们好好相处。然后就去看了一下其他队员的上课情况,小朋友们很活泼,但还是能够好好的配合老师上课,这令我信心大增。今天下午跟调研组的队员出去调研了,了解了当地的特产和一些农业情况,对我们的调查问卷有很大的帮助。还去了一个小朋友的家里拜访,见到了他可爱的小表妹,还唱了歌,真的很开心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希望我们“风启社行”实践队一天比一天好。

  撰文/陈依青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风启社行”实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