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美味的饭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美味的饭菜

2018-07-19 10:30:30 作者:陈浩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美味的饭菜

  7月17日的今天,挑剔的我们终于吃到了一顿美味饭菜了,那多亏感谢我们后勤组的成员

  在高州市东坡小学地方,我们追梦赤子队的成员们来到这偏远的地方来教学,每一个人的生活习惯不同,当然,所吃的口味也不同,例如,有一些人不能够吃辣,因为这样很容易上火,或者又有一些人不能够吃海鲜,因为那样会过敏;还有一些人不能够吃一些刺激性的东西,那样很容易会胃痛。所以,为了满足我们的一切要求,我们的后勤组可谓的经历磨难了,不过,他们依然毫无怨言地在干着那些辛苦活。

  最后,在他们的努力下,我们吃到了一顿美味的饭菜,那香喷喷的鸡肉,再加一个不仅仅空有一身外表大盘菜。这是多么有意义的一件事情呢,即使每一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而且生活习惯也不一样,但那又如何呢,我们优秀的后勤组能够让你们完美的度过那美好的三下乡之旅。

  相信在他们的帮助之下,我们能够不辜负他们的努力,教出一群优秀的学生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美味的饭菜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