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2018-07-19 20:47:07 作者:许茯苓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在太阳公公的无限厚爱下,调研组行人又“浩浩荡荡”地出发啦。因为天气预报说今天有雨,所以目的地安排距离学校只有两公里左右的革命老村——大垌村。

  迎着一路骄阳积累了昨天已经去过一次乡村经验,我们很快就到达目的地。问过热心村民后,我们马不停蹄地赶往大垌村的革命旧址容居小学。但是村里小道纷繁复杂,我们没走几分钟队伍就迷路了。但幸运的是,最后在热心村民的带领下,我们顺利地到达容居小学。本以为村民只是给我们带路就走了,没想到却对我们队员提的有关于村内革命历史问题力所能及地做了解答。大爷最后还说可以带我们去村委会,这样我们可以知道更多相关的信息。由于我们要参观容居小学,我们就拒绝了大爷的盛情邀请,但我们心里还是充满感动萍水相逢陌生人总能不经意间带来最温暖的感动。

  然而,天公不作美,接下来的一路都是斜风夹着细雨冲洗着每一个人大家沿着国道走的每一步都夹着雨水,但没有一个同学喊苦喊累喊坚持不下去,每个人都在为调研工作努力着。我想这就是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吧。

  谢佳颖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