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越害怕失去你,在这事上越会“拒绝”你,别不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人越害怕失去你,在这事上越会“拒绝”你,别不懂

2018-07-19 11:15:04 来源:唯美文字 阅读:载入中…

男人越害怕失去你,在这事上越会“拒绝”你,别不懂

  一、不会让你一个人承担一切,当他想要和你长久走下去,就会“拒绝”你只把心事藏心里

  不会让你一个人承担一切,当他想要和你长久走下去,就会拒绝你只把心事藏心里。男人如果爱你,就会主动和你分享心事,主动做你的知音人聆听者,就算你不善于表达,他也会慢慢引导你走出感情阴霾之地。他深深地知道,心里藏着太多的事情不利于感情的发展,如果他想要和你走下去,甚至以后共同步入婚姻,那么就不应该有东西藏着掖着不说。

  所以,男人越是害怕失去你,就越会拒绝你只把心事藏在心里。

  二、他有时会孩子气,就像孩子珍视玩具一样,他会“拒绝”让你一个人出门远游,总是担心你不能照顾自己

  他有时会孩子气,就像孩子珍视玩具一样,他会拒绝让你一个人出门远游,总是担心你不能照顾好自己。男人有时候会对女人霸道,这种霸道其实事男人的一种爱,他总想像个孩子一样宠爱着你,不让你受到一丁点的伤害委屈。所以,不管你有多么成熟,多么有主见,他都不放心让你一个人,尤其是他不在你身边的时候。

  其实,男人之所以拒绝你一个人出游,是因为他想一直待在你身边,他总是奢望在你身边的人始终是他。

  三、他深谙爱情没有对错道理,吵架之后,会主动“拒绝”和你冷战,无论是谁先起的头,他都是第一个服软的人

  深谙爱情没有对错的道理,吵架之后,会主动“拒绝”和你冷战,无论是谁先起的头,他都是第一个服软的人。爱情,本来就需要相互理解,相互迁就,如果非要争个输赢男女之间谁也不让着谁,那么唯一可能结果就是赢了争吵,输掉了爱情。但这样的“赢”又有什么用处呢?吵架本来是小事,在一段感情中很常见,但是冷战就是大事了。有问题闷在心里,就会越闷越有事,等到爆发出来,矛盾就深了。

  所以,男人如果害怕失去你,真的在乎你,那么他绝对不会允许“冷战”发生,无论起因是什么,他在这事上都会选择拒绝。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