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走进官渡第四天---遇见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走进官渡第四天---遇见自己

2018-07-19 20:22:53 作者: 孙晓婷 来源: 孙晓婷投稿 阅读:载入中…

走进官渡第四天---遇见自己

  凌晨的暴风雨着实吓人幸运的是,早上太阳升起时,一切如旧,仿佛那一段暴打门窗风雨不曾来过一样

  课程继续进行学生们早早地来到课室,看来是很期待今天有趣课堂呢。

  早上与部分队员一起打扫宿舍楼下的校道后,便赶去旁听副队长体育课,心想着要学点东西为第二天自己体育教学准备。在课堂中一起与学生参与游戏互动,这样与学生交流互动,同时回忆感慨着自己的初中时光

  好学,听话活泼的学生一直是老师心目中的心头爱,不过分调皮,又不过分安静,不只埋头苦读,还坚持兴趣。我所教学舞蹈的1班学生,与我同时在教学舞蹈的3班学生是些不同的。我感受到他们都一样尊敬我,喜欢我,但是1班学生正是我所讲的那种老师心头爱的学生。3班学生有点害羞,但并不是不愿意热闹,只是需要我们老师来引导一下,在对3班的舞蹈教学中,我分析出了类型,想到以前自己也是那样,有点敏感,是不够自信小女孩啊,但心里却多了对3班的关注

  今天,暖阳,汗还是出了那么多。

  孙晓婷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