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朋友不用情侣头像,就跟他分手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朋友不用情侣头像,就跟他分手吧”

2018-07-19 12:30:58 作者:九公孑 阅读:载入中…

“男朋友不用情侣头像,就跟他分手吧”

  同事小晴跟男朋友分手了,原因是他坚决不肯换上情侣头像

  程序员小哥觉得小晴有病吧,竟然为了区区一个情侣头像说分手。

  可我们组里的女生异常愤慨:知道为什么一到情人节,所有有对象的女生都在发鲜花照片,发转账截图,是花很好看,还是520块很多?

  不是的人家只是想宣告全世界自己有人疼爱而已。

  让你换情侣头像你不换,秀恩爱也不秀,全世界都以为你和我是单身,那老娘干嘛要跟你谈恋爱

  02

  很多男生理解,为什么女生总想让他们换情侣头像,穿情侣装,觉得很俗气,很别扭。谈恋爱不就两个人的事吗?为什么要搞这么多有的没的。

  可在女生眼里,恋爱里最重要课题,就是证明自己是被在乎的,被爱着的。

  因为现在的爱情真的太脆弱了,好像纸一样,轻轻一扯就破了,被风一吹就跑了。

  今天说“我们在一起吧”,过几天可能就是“算了吧,我们不合适”。

  现在你给我发了520,可我看不到的背后,或许你还给别人发了1314。

  她在意的不是那个头像,那条朋友圈,她在意的是,你有没有她想象中的那么在乎她,和你对她的喜欢,是不是一点都不妨碍你喜欢别人。

  换个情侣头像,发条秀恩爱的朋友圈,不说能避免百分百的劈腿出轨,但至少90%的狂蜂浪蝶看到了都会自动回避吧。

  她让你做的这些,无非是想让你证明:你爱她,并且只爱她一个。

  03

  记得鹿晗微博公开和关晓彤的恋情时候辱骂他的人很多,说他们两个不配,觉得他没有顾及粉丝感受,甚至很多粉丝都脱粉了。

  作为明星,鹿晗不可能不知道公开恋情意味着什么,但他就是毅然决然公开了,大概是觉得偷偷摸摸地谈恋爱,不但没劲,而且太委屈女朋友了。

  最近有一个综艺挺火的,也有挺多争议节目组把汪小菲和大S带到郊外一个房子记录他们两个人单独相处时的样子

  网友有很多疑问,为什么汪小菲那么怕老婆啊,明明都吃饱了,还要吃完大S做的寿司。大S也太作了吧,老公单车载她,她都能吓哭,还打他……

  结果汪小菲主动发微博解释了,当时大S刚刚流产完,正是情绪敏感的时候,所以他根本不想刺激她。

  而且他还实力护妻,说我的老婆我宠,怎么了?

  不仅节目中如此,他还用老婆的名字酒店取名为“S酒店”,发微博也是十条有八条关于老婆和家庭

  看到这些恩爱情侣或者夫妻的时候,我就觉得,连明星艺人或者生意人,这些可能会影响工作或者形象职业,都愿意秀恩爱,那些藏着掖着的人,又怎么好意思理由

  谁都想要大大方方地被爱,而不是每一次都体谅迁就。

  04

  女生是一种诡异莫测的生物,你看她总是跟你计较什么情侣头像,有没有秒回信息,说话语气怎么样,说到底,她计较的都不是这些。

  她要的,归根结底是希望你能多陪陪她,能多爱她一点。

  如果下一次,她又因为一些芝麻绿豆事情生气了,你最好反省一下最近是不是忽略了她,是不是没有以前那么爱她了。

  女生很容易生气,也很容易哄,只要你永远接着她,永远表现出你非她不可的模样,那她也一定会变得温柔可人

  让她在那些细节里看到爱,而不是失望

  end

  后台复 置顶 ,即可参与每日抽奖

  &

  回复 日签,给你一个特别推送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