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第一次课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的第一次课堂

2018-07-19 19:42:56 作者:ymtxsxx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今天一大早,我们就迎来了孩子大军。刚开始,他们都很拘谨,怯生生地望着我们,一双双充满童真的大眼睛里闪烁着好奇光芒。见此,我不由得尽量舒展自己面部表情,使自己看上去更具有亲和力一点。

  我拿着学生名单,到座位上去核对每个人信息,一开口说话,连我自己都愣住了,我真没想到我会有如此温柔时候。就在昨天的时候,我还一度为自己平时颇为严肃的说话腔调担忧,还有人提醒我说不要太严肃吓坏孩子们。但是,在见到这群可爱孩子们的时候,谁又能忍心板着一张脸呢?

我的第一次课堂

  今天的第一节课就是班会课,一些孩子就暴露了——他们一改乖巧羞涩模样,开始在课堂活跃起来了。就在我一本正经的强调安全问题的时候,他们都仰天长叹说:好无聊啊。对此,我也只能是无奈一笑了。

  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在我说让大家上去自我介绍的时候,大家直呼不要,这时候,我看到有个男孩子跃跃欲试样子,我便邀请他上台,他并没有多犹豫,他站在讲台上看着台下,声音细细的,弱弱的,有点局促不安,但是,他真的很棒。还有另外一个孩子,他站上讲台后,用他的眼睛一直看着我,而不是看着台下,他用只有我们两个才听得到的声音,完成了自我介绍。我不知道那个时候他从我眼睛里看到了什么,但是,我却在他眼睛里看到了勇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的第一次课堂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