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分享自己的小幸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分享自己的小幸福

2018-07-19 19:30:28 作者:海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分享自己的小幸福

  亲爱的少芬,明天是元宵节,这是我送你的礼物希望你明天能看到,也希望你知道,我是你永远姐妹淘。

  有生之年天天快乐对了,这几天我在写一首歌——就叫十年吧,友情版的。也是送你的礼物。

  几年前,第一次学会QQ聊天的时候,很兴奋也很新奇,两个素不相识的人,隔着遥远距离,互相倾诉。因为距离带来的安全感,可以畅所欲言,包括平时竭力掩饰的隐私痛楚

  聊彼此的生活,生活的城市,城市里人们,人们的故事,故事里的喜怒哀乐。聊爱好工作学习梦想情感单纯到有点无知,对每个人坦诚以待,分享自己的小幸福,也把祝福送给那些受伤的人。然后,遇见一个错误男人发生一连串荒唐的故事……

  一直不赞成人们对于“网恋”所持的贬义认知,爱就是爱,不存在形式方式上的区分现实生活中未必每个人都是美好值得珍惜,而网络世界里也并非人人都是可怕骗子。当我们遇人不淑,只是自己的不慎不幸,无关乎别人的生活。

  不过,还是要具备一定的是非判断能力理智对待那些陷阱一样诱惑,不要把自己的生活中心移植于网络之上。经常会在聊天室里碰到一些言辞龌龊的人,他们跟你素昧平生,不了解你的一切,但却有过分甚至非分的想法,有时说一些自以为个性的奇谈怪论,误导那些价值观还不健全的人的视听。他们迫切地要求跟你见面,说想做个朋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分享自己的小幸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