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初次的小吵小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初次的小吵小闹

2018-07-19 19:10:56 作者:梁志荣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7月19号的今天,我们一如既往开展着我们的文化理论课以及第二课堂趣味教学,但同时,我们不情愿发生东西也发生了。两个小女孩因为一件小小的事情发生了冲突,因为一个女生样子长得过于像男生,另一个女生可能在家里的时候就被父母宠爱,然而现在对方竟然不让着自己,所以就开始脾气,两者谁也不让谁,最后打打闹闹地收场。

  在我们的立场上看,这并没有谁对谁错,而是你怎么去看待这一件事情。或许在我们这个年龄段,若我们作为其中一个女孩子,就会决定去承让着对方,但这不表示可以胡作非为。相反,另一个女生反而应该检讨检讨自己的行为是否做得适合。

初次的小吵小闹

  最后,我们两位小女孩都教导了一下,留下了那位长相比较像男生的小女孩,然后,队长张淏然和副队长黎志远耐心地安慰着这位小女孩,希望有一天,这位小女孩能够正如她的外表一样坚强地像一个男生一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初次的小吵小闹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