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已婚女人,选择“背叛”婚姻,无非是这3点在作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个已婚女人,选择“背叛”婚姻,无非是这3点在作怪!

2018-07-19 16:45:03 来源:每日悦读时刻 阅读:载入中…

一个已婚女人,选择“背叛”婚姻,无非是这3点在作怪!

  按照以前女人婚姻观念,是不敢在结婚之后还去跟别的男人胡来的,会遭受大众谴责。但就现在这个时代而言,女性已经是一种很开放心态了,所以近年来女人出轨也成了很常见现象娱乐圈闹得沸沸扬扬的马蓉出轨事件。真的让人诟病!一个已婚女人,为什么会不顾及家庭选择出轨吗?原因无非是以下三种。

  第一:与老公长期的两地分居

  男人在欲望来临的时候会选择肉体的出轨,那女人又何尝不是呢?女人到了中年,三四十岁左右,对性的渴望会更加强烈,用一句俗语来说就是:女人二十不浪,三十浪,四十正在浪头上!要是夫妻二人因为工作的原因,长期处于分开居住状态寂寞晚会吞噬女人的心,这时候,只要一有男人来主动向女人示好,投其所好,对女人的心造成了冲击,出轨也就成了一件“顺理成章”的事情。所以男人一定不能和自己老婆分开居住,与其这样,还不如在一起工作,宁可少赚一点钱。

  第二:这段婚姻早就名存实亡

  有很多人的婚姻都是没有什么感情基础的,也就是两人在结婚之前并没有认真接触过多久,但是迫于家长催婚的压力,以及自身想成立家庭的愿望,在相处时间并不长的情况下结了婚。等到了结婚之后,才发现对方身上的缺点是自己所不能忍的,比如男人在决定事情的时候总是拿不准主意,或者在遇到坏事情的时候总是选择性逃避,这种男人只会让女人觉得失望,根本不想和他过日子。当女人遇到更优秀的人的时候就会自然而然地跟别人跑了。所以男人一定要学会让自己变得有魅力,这样才会对女人有威慑力,女人自然就不敢乱来了。

  第三:经济压力迫使女人另寻他人

  现在有很多女人都是因为忍受不了家庭的苦逼生活,才会想着去外面“傍大款”,企图找到更好的归宿。一个连吃饭都要省钱的家庭,注定还有很多事情是为了钱而委屈自己的,女人委屈自己的时间一长,就会找别的男人来满足自己对金钱的渴望。一个家庭之所以生活的不是很好,不单单是因为男人的不努力,女人你要自己本身足够好,这样就算男人的工资稍微差一点也能过比较舒服的生活。

  更何况这样的女人不知道的是,大款既然能找不顾及道德压力来找你做情人,总有一天也会不顾及跟你之间的情谊而和别的女人发生关系。女人别傻,千万别为了钱而出卖自己的灵魂甚至是身体得不偿失

  一个已婚女人,要是不顾伦理纲常地与另外的男人发生关系,原因千万种,一个人想出轨了,什么都能成为他的借口。以上这3点只是最为常见。婚姻中,不管男人对女人做了什么过分的事情,女人要是想追求自己的幸福,最好还是先离婚结束现有的婚姻,再去光明正大地与别的男人交往。背着男人干这些不干净的事情,只会让自己的身价大掉。明白事情发生后的后果,先把事情考虑清楚再去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