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演员朱雨辰的妈妈:别人已经含饴弄孙,她还在为儿子选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演员朱雨辰的妈妈:别人已经含饴弄孙,她还在为儿子选妃

2018-07-19 17:01:01 作者:晚情 阅读:载入中…

演员朱雨辰的妈妈:别人已经含饴弄孙,她还在为儿子选妃

  演员朱雨辰的妈妈:别人已经含饴弄孙,她还在为儿子选妃

  文 | 晚情

  这几天,一直有读者后台留言,要我写写朱雨辰和他妈妈,于是,上网找了他们的资料

  说实话我国幅员辽阔奇葩林立,我的心脏已经很强大了,哪怕他妈妈再奇葩,我也能平心静气地写完这篇文章

  最近,朱雨辰的妈妈很火,因为她在综艺我家小子》里的表现,让人叹为观止

  一般情况下,无论是情感问题还是婆媳问题,大家都会分为两队,各站一边。但朱雨辰的妈妈不一样,她让一直纷争不止、观念各异的全体网友,空前团结、空前一致批判她,这种实力,不是人人都有的。

  我们先来看看她是怎么做到的吧?

  朱雨辰做了一桌子菜,如果换成我妈,她肯定高兴眉毛都飞起来了,可他妈妈却皱着眉头心疼地说:我希望我儿子忘掉怎么做饭,太辛苦了。

  她骄傲地说她每天早晨4点就起来为儿子熬梨汁,坚持了起码有十年了。

  无论朱雨辰走到哪里,她都会背着电磁炉跟到哪里,生怕儿子吃不好

  她很骄傲地告诉大家:我没有自我,完全没有自我,我是用整个生命对待我儿子。(私以为,这句话换成我是用整个生命在害我儿子,更准确)

  另外,她用不知道哪个年代的观念,坚定地告诉大家:男女分工不同女人就应该做贤妻良母,既然已经把你娶进门了,既然你已经进了这个家,你就要担起你的责任

  她还说朱雨辰的每一段感情她都知道,都进行了干预。

  她每陈述一件奇葩的事,嘉宾主持人就露出无比惊悚的表情,但她似乎完全感受不到外界反应,只沉浸在自己世界里。

  她一脸满足的表情和观众一脸懵逼的表情,形成鲜明对比

  朱雨辰并不是一个很火的演员,甚至在这之前我根本没有听说过这个名字,但他妈妈的奇葩言论,让他这几天在网上大火特火。

  有人说:我之所以选择结婚,就是害怕碰上这样的婆婆

  也有人说:哪个女人嫁过去都是悲剧,因为他妈才是正室,其他人都是小三,你见过正室不痛恨小三的吗?

  还有人说:我觉得她的一双儿女单身到底了,碰上这样的妈妈,是上辈子造了很多孽吗?

  这个节目成功地令很多人讨厌朱雨辰,觉得这是一个宇宙无敌妈宝男,哪个女人遇到他们一家,都是人生的一大灾难

  但从节目上来看,朱雨辰是反抗过的,他表示母亲这样的关爱下,压力很大。还有网友扒出,曾经朱雨辰在鲁豫的节目里说他小时候试图自杀过,因为被逼得快要裂开了,最后被救了回来。

  后来,为了逃避他妈妈,他选择去北京上学,毕业后,也决定留在北京,但有那样一个妈妈,结果也就不意外了:他妈千里迢迢地追来了,要求和儿子住在一起,朱雨辰妥协了。

  至此,朱雨辰似乎放弃了反抗,于是,他妈再接再厉,跟随进剧组,干涉每段感情,存在感满满的。

  所有看过那个节目的人,都知道,这种极端做法,简直就是害了儿女,所以她的一子一女都已经40左右了,一个都没有结婚,但她丝毫不以为意。

  其实也很正常,这种人的真实内心是希望自己的子女孤独终老的,这样就没人跟她抢夺子女的爱了。

  老实说,看见这种妈妈,我觉得毛晓彤的父亲,张韶涵的母亲,都不算啥了,起码遇到那样的父母,她们可以果断选择不再往来,让自己的悲剧停留在从前。

  但遇到朱雨辰母亲那种就可悲了:虽然她做的每一件事都在伤害子女,可是她是打着爱的名义的啊。

  子女反抗,那就是不孝,如果再寻死觅活一番,子女就得担上逼死母亲的罪名,试问,谁敢轻易背上这种罪名?

  到时候,内心的谴责舆论的压力,足以摧毁一个人,这些人的子女,大概也是明白这一点的,所以很多都选择了放弃反抗,随波逐流

  可是,就如我以前的文章里写的那样:砒霜里放再多的糖,也无法改变她是穿肠毒药事实

  可以说,这种母爱比砒霜还毒。她们真的爱子女吗?

  表面上看着好像很爱的样子,其实一点都不是。

  她们爱的只是自己而已,爱自己付出感,爱自己的控制欲,爱自己的情感倾泻,子女不过是她们满足自己的道具而已。

  所以她们根本不会管子开心还是不开心,痛苦还是不痛苦,你见过有谁在乎道具的感受的吗?

  她们根本无法沟通

  以前我遇到有些求助的女人时,经常有一种非常无力的感觉,那就是她只一味说她的,无论你说什么,她都是接收不到的。

  虽然她在找你说话,但你们好像是两个完全不交集的世界,你根本走不进她的世界,她也根本无意接触其他信息

  我一度以为,这是不是自闭症的另一种。

  那时候,我一边看她们的倾诉,一边默默同情她们的老公

  如果我娶了这样一个老婆,我真的会分分钟郁闷而死,因为她完全感受不到我的情绪,我的喜怒,我要表达意思

  看了朱雨辰妈妈的表现,我终于明白:这世上,有一种人是完全没有自我,完全活在自己的世界里的。

  她们只求目的,不择手段

  放心,这些母亲要是觉得你有点失控了,她不会来伤害你,她会选择伤害自己,你不听我的?我死给你看。

  渣男的寻死,我基本能够断定,没几个真敢死的,但是这种极端的母亲,我还真不敢保证,她们为了控制子女会做出什么事来,真的不好说

  但这恰恰说明,她们无比恶毒:为了继续控制你,我用自残的方式迫你就范,如果你还是不从,那我就死给你看,让你一辈子不得安宁,哪怕活着,都要背负骂名。

  请问,这是爱子女吗?

  这是仇人差不多,仇人最多也就是伤害你,但不会让你承受良心的谴责,更不会让你无路可走。

  我一直在想,如果我遇到这样的母亲,我会怎么办?

  我想以我的性格哪怕她在我面前自残,我也一定要逃出生天。

  可是,这样的母亲抚养长大的孩子,几乎没有这种魄力,面对母亲,不能打不能骂不能逃,唯一的方式也是自残抗争,所以才会有朱雨辰自杀那一幕。

  但是,我还是想告诉这些人:你的母亲真的不爱你,你不必被这种爱你爱到没有自我的表象蒙蔽,更不必为此搭上自己的一生

  虽然反抗很难,但唯一逃生之路,就是反抗,而且越早越好,如果反抗无用,那就逃吧,逃得远远的,给足她生活费,抛开良心的枷锁,去开始自己的新生

  - END -

  晚情往期热文

  对待父母的正确态度:孝而不顺

  不被父母祝福爱情,会幸福吗?

  这才是父母喜欢干涉你的第二个“真相

  你知道“道德绑架”背后的真实心理吗?

  如果父母都明白这一点,世界将变成美好人间

  晚情PS:这篇文章写得我好郁闷啊,娶了这样的女人,可以选择离婚,可是被这样的女人生出来,真的很悲剧啊,我知道可能会有人骂我教唆别人不孝,骂就骂吧,反正写什么都会挨骂,我心脏也挺强大的,明天如果灵宝合作一点,我还是会继续原创的哈!最近有种写得停不下来的感觉,哈哈……

  对我们的翡翠兴趣宝宝,可以扫下面的二维码,已经加过云意轩任何一个微信的无需重复加哦,东西都是一样的,加入请注明“翡翠”二字。

  ▲长按此图(识别二维码),添加云意轩珠宝

  ▼转载请带上以下信息,视为授权转载

  晚情,百万畅销书作家,云意轩翡翠创始人,致力于女性自我成长新书《做一个有境界女子:不自轻,不自弃》正在热销中,代表作《做一个刚刚好的女子》,微博:晚情的小窝,公众平台:倾我们所能去生活,ID:wanqingdepingtai

  ▲长按此图(识别二维码) 即刻购买或点击下方“阅读原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