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课业辅导课顺利开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课业辅导课顺利开展

2018-07-19 20:45:46 作者:陈秀珠 来源:向日葵社会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课业辅导课顺利开展

  为了让学生能及时复习课程内容同时有效率地完成作业,岭南师范学院外国语院的“向日葵社会实践队在三下乡支教活动中开设了课业辅导课。7月19日上午,“向日葵”实践队于湛江雷州市纪家镇恬神小学年级(1)班开展课业辅导课,由本班班主任盘嘉汝进行授课。

  课堂开始,学生们安静地坐在位置上,从书包里拿出自己的暑假作业认真做题。有几个女同学组成了一个学习小组,聚在一起讨论题目,共同完成作业。有的女生比较积极,遇到不懂的问题就举手提问老师便耐心给予指导。与女生相比,男生则比较松散。由于没有带任何作业,就一直在嬉戏打闹,甚至还打扰其他同学做作业,以至于后半节课比较吵闹。虽然盘嘉汝强调过很多次纪律问题,但是男生们只是安静了一会儿,又吵闹起来。对此盘嘉汝决定,针对没带作业的学生,她会出题让学生做,并且实行奖励制度,奖励自习课上表现良好的学生,以此来激励学生们认真上自习课,认真完成作业。

  最后,盘嘉汝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在第二天的自习课上表现良好,争取每一位同学能管好自己,在课上认真完成作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