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情里,有一种备胎叫做“前男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感情里,有一种备胎叫做“前男友”

2018-07-19 20:22:58 作者:张小娴 阅读:载入中…

感情里,有一种备胎叫做“前男友”

  ♪ 点击音频即可收听主播 树上有云 朗读音频

  更多音频可在喜马拉雅搜索遇见张小娴

  备胎与前任,不见得矛盾,也不见得是两个不同的人,有些人,既是前任,也是备胎。

  明明是正室,分手后却变成了备胎,这得要多么依恋或是多么情深,才会做得到?

  分手之后,本该各走各路,可他答应过会永远照顾她。这句话,本来是两个人一起的时候承诺,分开了就不能当真,可是,她却死死地记住了。

  从此以后,她遇到什么问题也会找他,和男朋友吵架,会跟他说,和男朋友分手,会找他哭诉。这个前男友,是她最坚实后盾

  她不爱他了,要是爱,她当天也不会和他分手;可是,她也不是完全不爱这个男人,那份爱,超越友情,却又没有了爱情,说是亲情又不至于,她不知道怎么去形容;

  也许,人世间一种感情,是我和你永远纠缠不清,分开了,也是没分开;不在一起,也是在一起。

  离开以后,在男朋友那里受了伤害,她会奔向这个像亲人那样的前男友,糊涂起来,她甚至会跑到他那里,睡在他床上,她心里想,跟他早就好过了,再好一次也没什么,也不算随便。

  有时候,她不一定想和他睡,她只是想要一个怀抱,想要一个懂她的人。不可以和男朋友说的话,她都可以和前男友说;她在前男友面前几乎没有秘密;他们不再是恋人,却是肝胆相照挚友

  前男友一往深情,永远做她的后盾,永远等她,永远纵容她。她希望这个男人快乐,可她又害怕他会爱上别的女人,她害怕有了别的女人他就不会再做她的后盾。她知道应该对他好些,可她有时候却又很自私

  “有一天,你会爱上别的女人,然后,你就不会再理我了。”一天,她对前男友说。

  男人没有回答,也没有任何的承诺。

  然后她又说:“要是有天你爱上了别人,你还会对我这么好吗?”

  男人无法回答这个问题。然而,这个女人心里知道,到了那天,她会永远失去这个前男友。他怎么可能爱着别人却又一直照顾从前的女朋友、随传随到、随时打开家门让她进来过夜、来找他陪伴呢?

  只要一天,他爱上了别人,这个后盾和所有的承诺就不再存在了。

  甘愿做备胎的前男友,只因为心里有一个放不下的前女友,他在等着她回来。

  等太久了,他渐渐明白,她也许不会回来了。他再也不敢奢望她回来身边,他只希望她幸福

  然而,那些荒凉的夜晚,那些孤寂长夜,他多么希望她又跟现任吵架了,然后,她突然出现,拍他的门;

  他一如往常地打开门,她喝了很多酒,梨花带雨,站也站不稳,看了他一眼,径自走进屋里,爬上他的床睡觉,就好像她从来没有离开过。明天早上,她会在他身边醒过来。

  要是他有了别的女人,他放不下的前女友就再也不会出现了。

  她已经不再是他女朋友,但她是他不找女朋友的原因

  互动话题

  你对待前任的态度是什么,还会想他吗?

  说不上爱别说谎

  就一点喜欢

  说不上恨别纠缠

  别装作感叹

  本文经遇见张小娴®编辑发布,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主播:树上有云,片刻APP总编。

  本平台使用图片属相关权利人所有。

  (因客观原因部分图片若存在不当使用的情况,请相关权利人随时与我们联系,以协商授权事宜。)

  如果喜欢就转发到朋友圈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