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难受的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难受的一天

2018-07-19 21:18:55 作者:赵振宇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难受的一天

  今天我如是和这群小家伙说:“来之前,我知道我是一年级班主任,当时我想的是,和你们玩12天,你们开心,我也开心。”结果是不尽如人意。昨天毫无征兆地乖下来,今天毫无征兆地开始闹。落差太大,让我很难受

  早读是我的,第一节的语文课也是我的。我发着火训完他们一顿,并没有让他们变乖多少。充其量也只是安静了一节课,又闹腾了起来。

  现在有那种感觉——我的付出让我觉得不值得。就算明白他们根本不能理解你的苦心,也做不到不负责任。这种感觉,大概就是“拥抱刺猬”了吧。

  比较这种事情永远是“人比人气死人”。我是很羡慕二年级啊……多乖啊,他们。给他们上课完全享受,这种事在别的班感受不到。

  最大的慰藉最后还是别班孩子给的。话剧的三个小姑娘自己把词背好,表演很好,很上心。不只是省心,简直能让我骄傲。这样的孩子,天天请她们吃东西也不介意让人开心啊。

  发了好几次的火,其实也不知道他们会不会改。实在不想明天看到还是这个样子,那样根本忍不住发火。事与愿违啊……

  作者:赵振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难受的一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