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付出与收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付出与收获

2018-07-19 21:42:06 作者:李水莲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付出与收获

  在初心实践队上了四天的课之后,我们的付出开始有了收获,也不能这么说吧!只是有的还没有表现出来而已,而就在这几天就逐渐的表现了出来,就像已经有家长开始主动来找我聊,主动来跟我说小孩子喜欢东西,我也是在昨天上了音乐课之后才发现,其实很多小朋友都是喜欢唱歌的,他们在晚上回家的时候有的就去了全民k歌上唱了课堂上所教的歌曲,然后家长他还分享给我听了那时候我觉得心里好感动,好骄傲,因为即使我不是他们的音乐老师,但是因为我是他们的班主任,有种荣辱与共感觉,当他们被夸奖的时候,我觉得心里很开心,但是当他们在吵的时候有人在旁边路过或者是有人在外面听,那个时候我就是很想叫他们安静下来,让他们把最好的一面展示出去给他们看。这可能是我越来越深入主任,这个角色了吧!而且我的付出还是有收获的,很多学生听话的,而且对我来说,我很喜欢听到他们叫我那一声“老师,好”或者是“老师再见”,在那时候就会觉得这些学生真的很可爱。我的付出还是会有收获的。

  作者:李水莲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付出与收获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