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从今天起答应我穿最美的衣做最靓的仔好不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从今天起答应我穿最美的衣做最靓的仔好不好

2018-07-19 21:16:48 作者:远房表妹 阅读:载入中…

从今天起答应我穿最美的衣做最靓的仔好不好

  ▲点上方蓝字「北野爱情观」订阅今日主题

  彩T搭配

  白T搭配

  永不过时牛仔裤

  先自我介绍下。我是R姐的远房小表妹大家可以喊我小表妹。

  我是带着任务来的。

  如果你不会穿搭,或是不擅长打扮自己,将自己变美。那么你会非常需要我的,因为我在这方面厉害!否则我大表姐也不会把我挖过来啦~嘻嘻~

  再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的任务:

  这是我们开出的一个新栏目——【穿搭分享

  以后,我会不定时的更新穿搭分享。各位小姐姐们敬请期待哦!

  永不出错的穿搭秘籍

  什么是永不出错的穿搭秘术?

  其实有很多,但今天我们主要介绍T恤+牛仔的穿法

  牛仔裤,永远不会淘汰的单品,只需要在上身简单配一件好看的T恤,今天就可以是非少女的一天。

  而且,穿牛仔裤的时候发现,无论你穿什么颜色的T恤,都很OK。

  你们知道的,有些人穿衣服容易在颜色搭配上出错,其实她身上的每一件单品单独来看都不错,但是放在一起,就是车祸现场很恐怖

  如果你不擅长搭配颜色,没关系,只要记住,当你穿一条牛仔裤,无论长裤还是短裤,上半身的衣服就可以随心所欲,搭配任何颜色的T恤。

  1、彩色短袖搭牛仔裤

  好看的短袖配上蓝色牛仔裤,更偏向清新味道!搭配牛仔短裤,显得人更加有活力!快看看你的衣柜,如果还没有彩色短袖的话,快快备上几件吧!

  不管穿出去逛街还是旅游,舒适满分时髦度九十九分。嘻嘻!

  2、白T搭牛仔裤

  喜欢简单干净穿搭的小姐姐,白T当然是最好的选择啦!

  但不要觉得白T和牛仔裤搭配不出什么时髦好看的装扮,会穿搭的人可是能把最简单的单品穿出最时髦的感觉呢!

  白T上的这个柠檬图案不会很花哨,显得人十分俏皮可爱。牛仔裤是蓝的比较纯正的阔腿牛仔裤,再搭配上造型浮夸的墨镜,涂上红嘴唇你就是整条街最靓的仔!

  新晋的时尚圈小花旦欧阳娜娜平常也这样搭配的哦,简单干净的白色T恤,搭配上拼接色的牛仔裤也很有味道哦!

  但是表妹在这里劝腿粗的小姐姐不要种草这样的裤子,超级显腿粗的!平时打扮比较喜欢打扮花哨的小姐姐可以参考右边的搭配呢!

  肯达尔&詹娜的这身搭配穿出跟前面都不一样的感觉!印字白T配直筒裤也是表妹我最喜爱风格简约又好看,搭配尖头高跟鞋更加显腿长。

  所以说,肯达尔&詹娜真的非常会穿,总能把简单的单品搭出自己的味道。连这么近距离的抓拍都拍的这么好看,大家自行体会一下!

  最近天气也是比较热,大家穿牛仔短裤比较多,推荐大家去买那种简单的版型好的牛仔短裤,比如优衣库家的版型好质量也还不错还不贵哦!

  答应我千万不要穿花里胡哨满是图案的短裤,还有那种破的漏窟窿的短裤,简直是灾难。记住夏天的穿搭最重要的是清爽凉快哦!

  最后,大家觉得小表妹还不错的话,可以扫下方二维码加一下我的微信哦!我会每天在朋友圈分享穿搭,分享生活!我在这里等着小姐姐们

  长按上图二维码立即添加微信

  很 多 爱 的 干 货 别 的 地 方 没 有

  北 野 爱 情 观 有

  长按下方指纹识别二维码关注

  北 野 爱 情 观

  R姐的爱情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