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特色活动——定向越野带领学生玩乐于学习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特色活动——定向越野带领学生玩乐于学习中

2018-07-20 22:34:00 作者:许茯苓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特色活动——定向越野带领学生玩乐于学习

  2018年7月19日清晨,不经意间,宿舍楼前呈现出一道美丽彩虹,这寓示着美好的一天拉开了序幕。为了让学生们更加愉快地参加三下乡活动,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社会实践队带领官渡中学的学生们进入了愉悦身心的特色活动。

特色活动——定向越野带领学生玩乐于学习中

  早上9点,特色活动——“定向越野”开始啦!筑梦红旅社会实践队把学生们分为九个队伍,并设置了十道关卡,分别有中英文绕口令、倒读诗歌、千千结等,每个关卡按照一定的距离设置在不同地点,这样,学生们不仅能在活动中愉悦身心,还能在其中学习知识、参加运动培养团结互助的精神。为了让学生们更好地在活动中展现自己支教老师让学生们在关卡活动开始前表演才艺,最吸引老师们眼球的便是一班街舞团的鬼步舞表演,学生们的肢体随着音乐旋律尽情地摆动,老师们对他们的表演都赞不绝口。在数学语文智慧题的关卡上,为了帮助队伍在最短的时间内赢得比赛,学生们充分发挥了他们平时积累古诗解答数学题的技能讨论得出最佳的答案。虽然本次特色活动的时间只有两个小时,但是学生们在这短短的时间内通过老师们的帮助纠正了一些普通话与英语的发音,并且学习到了团结互助的精神。在赢得定向越野的比赛后,学生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校园里都回荡着阵阵笑声

  通过特色活动——定向越野,筑梦红旅社会实践队不仅激发了学生们的学习兴趣,还让他们懂得了学习是一件快乐的、有意义事情希望在接下来的三下乡活动中,筑梦红旅社会实践队能够带领学生们更加愉快地学习到更丰富的知识!

  许晨洁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