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辣妹说 | 12星座谁最轰轰烈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辣妹说 | 12星座谁最轰轰烈烈

2018-07-20 08:31:18 作者:小辣椒 阅读:载入中…

辣妹说 | 12星座谁最轰轰烈烈

  谢谢关注星姐倬伦”这么久

  你一定是个很长情的人吧

  哈喽,大家好!周五快乐!小辣椒和你问好,这周过的怎么样呢?

  北京的阴雨天已经持续了快一周了,但是丝毫没有感受凉爽。稍微有点庆幸的是我的活动范围内没有被雨水淹没。最近感觉到处都是台风,到处都在下雨。我倒是不讨厌雨天,不同天气心情还是不一样的,比起燥热晴天,雨天稍微让我柔和一些。

  你呢?你那里是什么天气呢?也在下雨么?天气的变化有没有影响你的心情呢?有一种说法是,雨天是故事发生的天气,你的故事开始上演了么?

  七月底就又要水逆了,作为被水星守护处女座,命主星每年逆个三四次我已经见怪不怪了。但仍要提醒大家,现在已经进入水逆阴影期,一些七七八八的混乱可能又要找上门了。或者好像刚要开始的事情突然就停滞了,又或者旧人旧事挥之不去

  总之你的心定了,外物干扰都是有限的。清楚你想要什么,干脆选择就好。

  辣妹说| 今日话题

  十二星座谁最轰轰烈烈

  近期的星象一直也不稳定,可能很多人都经历和你很多大起大落落落落的事情。对于喜欢稳定的人来说可能是考验,而对于喜欢挑战,喜欢轰轰烈烈的人来说,近期你们的生活应该也算精彩吧。

  好啦~

  我们来看微信投票统计终极排行榜

  第三名:狮子

  第二名:天蝎座

  第一名:白羊座

  第三名 狮子座

  狮子座是一个盛产演员的星座,他们和舞台剧灯光舞美化妆都有关联。他们喜欢那种聚光灯下的生活,喜欢身处故事的中心。他们最受不了的就是看着其他人享受舞台掌声,而自己角落默默无闻

  因此,他们会用尽全力去生活,希望酣畅淋漓的去表现,一定要博得世人注视工作要获得荣耀恋爱万众瞩目,总之如果不能轰轰烈烈他们就会觉得很失望

  第二名 天蝎

  天蝎座整体来说还是属于比较低调的,他们的轰轰烈烈恐怕也只是体现恋情上。当然啦,对于整个人生都轰轰烈烈的天蝎座也不少见,毕竟就算天蝎座自己不去惹事,也会有很多事情找上他们,其实他们是有点特殊体质,就是吸引巨大突变

  可能会看到很多天蝎一生比别人经历的变故要多得多,而当事人磨练出的意志也要比常人坚强。只要不被打倒,脱了层皮的天蝎都会重生,越挫越勇。

  就爱情而言,也经常有彻底和决绝的表现,爱河恨都至真至诚,不带保留,轰轰烈烈。

  第一名 白羊座

  白羊座的轰轰烈烈来自于他们天不怕地不怕的性格,敢想敢做,敢走敢闯。喜欢挑战,喜欢争第一,总是在寻找战场,虽然这个世上从来没有常胜将军,但是不论胜败他们决不轻易言弃,同时可爱的羊儿对于对于不好回忆也不会念念不忘,哪怕低落一段时间又可以重整旗鼓

  因此他们的人生从来不给自己设限,体验的人生也自然不是平平淡淡一马平川。而是轰轰烈烈,简单快意

  好了,你有啥好玩的话题想和小辣椒说么?你有什么星座故事想和小辣椒倾诉么?你有什么好玩的投票想让小辣椒帮你做么?那就来辣妹说和我分享吧!

  嘿,约么?

  十二星座谁是恋爱达人

  星姐倬伦,对宫解析文章

  白羊VS天秤  金牛VS天蝎  巨蟹VS摩羯

  狮子VS水瓶  处女VS双鱼  双子VS射手

  星姐倬伦,十二星座解析:

  白羊座

  金牛座

  双子座

  巨蟹座

  狮子座

  处女座

  天秤座

  天蝎座

  射手座

  摩羯座

  水瓶座

  双鱼座

  奇计学院

  【星姐倬伦】团队自主研发课程

  比星座更懂你的心理占星平台

  点击下方图片了解更多奇计学院更多相关

  —关注【倬阅】测测星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