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化学化工学院向日葵实践队之领导走访实践基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化学化工学院向日葵实践队之领导走访实践基地

2018-07-20 22:13:27 作者:xrk12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7月19日下午,岭南师范学院化学工学院领导,张飞燕书记、刘生桂副院长、张国强老师,孙劲毅老师来访高州荷花一中。

  在领导到来之前,队长与各组组长校门等候,十几分钟后,领导的车就到了,队员热情接待领导,带领领导参观下乡学校基地情况,刘生桂副院长边走边称道荷花一中环境很好。张飞燕书记问起队员的住宿情况并关心队员的生活情况,队长回答队员都住在学生宿舍,并且学校给我们提供了很多方便,队员情况一切良好。接着荷花一中的校领导邀请岭南师范学院的领导和队长及部分队员来到教学楼三楼会议室校长首先对岭南师范学院的领导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张飞燕书记表示,很感谢荷花一中的领导给向日葵实践队这次支教机会,这次下乡经历对队员来说是一次难得的锻炼机会,希望队员回去以后能够将所学的技能运用到今后的生活中。并要求队员要珍惜这次机会,好好对待这里的孩子们,尽全力孩子们带去更多知识。在交流过程中张飞燕书记还了解到荷花一中教师资源紧缺的问题,刘生桂副院长表示,他负责化学化工学院学生的实习工作,希望今后能在这方面提供帮助。随后两人交换联系方式,希望今后可以有更多人来到荷花一中支教或者实习。接着,张飞燕书记就学校生源问题和学校情况与校长交流,谈话中,张飞燕书记了解到,学校学生一共有600多人,课室有50多个。学源较少是荷花一中面临的一个问题,但是随着二胎政策的推行,这个问题应该会慢慢解决。最后校长提议下楼合影留恋并热情邀请岭南师范学院的领导留步用餐后再去下一个基地。

化学化工学院向日葵实践队之领导走访实践基地

  这次领导来访,使队员感受到了学校对向日葵实践队的关心。也让我们在心中更加坚定,不能辜负学校和荷花一中对向日葵实践队的信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