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团队,真的可以很强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团队,真的可以很强大

2018-07-20 10:50:17 作者:wulingchun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2018年度大学生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从前期准备开始,已经将基本雏形建设完毕,今天,是下乡的第一天,有风有雨,风雨无阻收拾行李时候感受团队纪律性跟团结程度大家相互帮助男生勇于担当,帮忙抬行李,烧热水等等。分工合作,每个人都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很多繁重事情任务,显然轻松很多了。

  自己身为团队的一名成员,有收获也有付出。在其位谋其职,因而自己尽力去为团队做一点事情。考虑问题方面比之前更周到人员安排方面比之前更用心,尽管过程很累,但是看到出来的效果不错吧,觉得再累也值得了。

团队,真的可以很强大

  大概正是每个人都这么想,所以才有今天的顺顺利利吧。感谢校长一整天的陪伴无微不至地带我们熟悉环境比如说及时地换风扇等等一些小细节。感谢师兄带领,让我们能更快地进入角色适应角色。今天才第一天,好好加油吧,希望家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