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高天小学的第四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高天小学的第四天

2018-07-20 11:55:27 作者:黄傲 来源:黄傲投稿 阅读:载入中…

高天小学的第四天

  在大山中的第四天,大部分工作安定了下来。应上面安排,我们必须提交350份稿子。对于我们队伍来说,无疑是一个大难题

  人手以及经验上的不足影响到了我们的前期准备。好在,经过了几天的摸索,现在终于安定了下来。如今每个人的工作都非常的明确。每个人每天都要撰写一篇心得,经过整理后投送到各大网站上去。投稿等待审核的过程漫长的。我们队伍每天晚上都会开一次队伍会议,会有人专门记录会议的内容,整理成新闻稿后投到网站上。也许我们每天都存在不足,但是我们都会静下心来,仔细分析问题所在,集众人之力讨论改进方案

  最近的财务状况有些紧张,与一开始估算的经费数目不太相符,之后需要后勤组的队员进行沟通协调好之后日子的队伍费用,确保队伍工作仍然正常进行。

  调研任务接近尾声,要收集的信息大都齐全,剩下最后的统计和分析过程,一切进展顺利。对于今天的孩子受伤事件,我们应该做出调整预防更大的事故发生

  今天称不上完美的一天,但却是意义非凡的一天。这一天给了我们很多很好的经历,我期待下一天的到来。

  撰文/黄傲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风启社行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高天小学的第四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