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COPY不走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COPY不走样

2018-07-20 19:35:05 作者:明月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COPY不走样

  “哈哈哈”教室里传来一声声欢快笑声。你知干什么道我们在吗?原来,我们在玩“COPY不走样”的游戏

  老师把我们分成了“馒头”和“烧饼”两组。第一次是“馒头”组来挑战。只见老师让“馒头”组的同学转过身去,自己飞快的在纸上写下了一个成语,递给了女一号。女一号想了想,便开始了她的表演:她先是把双手放在肚子前,然后大笑起来。二号好像知道了成语,然后传给三号、四号。我以为“馒头”组一定会大获全胜,但五号却个“次品”,竟把“捧腹大笑”说成了“仰天大笑”,幸好有队友提醒,才“绝境逢生”。

  经过“馒头”队的有一场比赛,终于轮到我们“烧饼”队了。我是男二号,只见男一号先是抓了抓自己的耳朵,好像要将它扯下来似的;然后又抓了抓自己的脸,好像跟自己的脸有天大的仇恨不用说肯定是“抓耳挠腮”,我自信满满地表演给了三号,但三号却把“腮”变成了“头”,四号也将错就错。五号可惨了,老半天才说出一个令人啼笑皆非答案——皮毛发痒。这下,全场可笑翻了天:有人不住的拍打着桌子,想试听了一个国际笑话;有的人五官挤在了一起,像是在强忍着笑;有的人笑得坐在了地上,像被人下了药似的……

  “哈哈哈”游戏还在继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COPY不走样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