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清脆的响声依然很清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清脆的响声依然很清晰

2018-07-20 19:10:44 作者:尝一尝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清脆的响声依然很清晰

  问题重点不是你当初做了怎样的取舍选择,而是当你选择后,你如何待它。一份工作也好,一个人也罢,道理是相通的。回头去看,我们一直在犯这样一个愚蠢错误——逝去的是那么美好!可当初并不觉得。而今天,并不完美的今天,在以后,也会成为一份遗失的美好,成为追忆中如果的事。这样的恶性循环生生不息快乐心境遥不可及

  道理,总是要付出代价后才会明白,还好,在尚未老去之前。所以,正做的事,身边的人,都是生命中重要的。对于过去,没有后悔可言。纵然这世上可以买到后悔药,让你重新选择,那么,结局就一定更好吗?未知

  享受现在的生活珍惜陪在身边的人,用心去做你手边的工作,没有追悔莫及,没有好高骛远,这样的生活不是很好吗?请你相信,从指缝中流走的,只是时光,不是青春,更不是快乐。

  你所要的,一直就在触手可及的地方。走在大街上,看到一幕场景,看起来很纤弱的女孩打了男生巴掌,男生抚着脸恨恨地望着女孩。

  车流喧嚣,那记清脆响声依然很清晰

  扬起头,一片湛蓝。想起我也曾有过如此刚烈勇猛的青春年华,眸底纯净无所畏惧。那时,很要好姐妹喜欢上低我们一届的师弟,写了信给他,等了很久,没有回音。后来,他们在学校的一场晚会认识,成为不错朋友,偶尔地,也相约一起逛街,或是坐在草地聊聊天。

  是比较活跃的男生,唱歌、主持、组织活动,受很多女生追捧。我劝慰朋友,这样的男生太浮躁太张扬,不适合她。她也知道,但是不可自拔,只能一天天憔悴下去。男生周末的时候会把大堆的脏衣服丢给她洗,有时,甚至要她去帮他整理宿舍

  看着她傻傻付出的摸样,我很生气却没有办法阻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