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不是写信告诉我说喜欢我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不是写信告诉我说喜欢我吗

2018-07-20 19:10:23 作者:飞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不是写信告诉我说喜欢我吗

  有一天我发现,她突然不怎么食堂吃饭了,顿顿吃两个馒头草草了事。一问,才知道她把大部分生活费都借给了男生,又不想再问家里要,只好克扣自己。没事,就当减肥好了,你看我很健康呢。她故作轻松地说。你借钱给他多久了?她不情愿地伸出两根手指

  却原来已经两个月了。我一下子明白了男生的居心——他根本就没打算还给她。为他洗衣服、晒被子整理宿舍,把自己的生活费给他改善生活,这根本就是被利用嘛。我拉了她便走,直直奔上男生的教室,在他的教室门口大声喊他的名字,只觉得心里升腾起一团火。

  男生慢悠悠地走出来,看到是她,眼里流露不耐烦。什么事?男生懒懒地问。你好,你借我朋友的钱什么时候还她?她没有生活费了。我忍着怒气尽量客气地问道。哎,你不是写信告诉我说喜欢我吗?那你做的种种都是有偿的啊?如果……

  “啪!”我使尽力气掴在他的脸上。你神经病啊!男生捂着脸瞪着我,一副要还手的样子

  被人喜欢,如果你也喜欢,就接受,如果你没有意思,就拒绝。最可耻的就是利用这份喜欢,予取予求。怎么,喜欢你,就应该无条件为你付出?你这个混蛋!我告诉你,这个周末之前,你最好还钱给她,否则,你看我会做出什么事来。说完,我拉着她气势汹汹地下楼。

  还有,我警告你,这份喜欢到此为止。这样一个人,值吗?我边走边训她。朋友只是紧紧地拉着我的手,什么也没有说。

  事实证明,我不顾形象的恐吓是有用的,男生在周五的早上把欠她的钱都还给了她,只是拒绝以后再做朋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