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服老的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服老的一天

2018-07-20 19:37:10 作者:赵振宇 来源:赵振宇投稿 阅读:载入中…

服老的一天

  特别容易累。熬不起夜。吃完午饭十一点多就困,午睡不了多久就醒,反复睡反复醒。嗯……才几天,我已经体现出和我九十多岁的奶奶一样情况……这是未老先衰

  这群小家伙啊。昨天让我大动肝火,今天变得乖了一些,但是老师反馈还是让人不怎么高兴的起来。“上着上着没激情不想上了。不听,也不配合,不怎么理我,不闹也在那里自己玩,真的上不下去了。”这样的评价让我心里很不是滋味。很糟糕班主任体验

  这些小家伙上课顾着玩游戏折纸我都不知道今天收了多少。收一次怒气值就上升一格。我确实在爆发边缘了。现在的小学生比以前的难管得多。不听话,听也坚持不了多久。还爱骂人,爱打人。各种意义上的糟糕。嗯。很糟糕的班主任体验。

  另外让我震惊的就是今天下午的体育课。一个男生摔伤了屁股,一个女生中了暑。这么热的天,还下了点小雨,确实室外不像平时那么安全。所幸今天的体育课下去跟着看一下,不然……

  由衷希望明天他们能安分一些。还剩七天,让我省点心吧……板着脸挺累的……

  作者:赵振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服老的一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