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协助后勤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协助后勤

2018-07-20 19:56:03 作者:张伊婷 来源:原创文章 阅读:载入中…

  七月,炎炎夏日,是流火的季节,也是流汗的日子,一些人放弃舒适安逸环境,来到了乡下,他们就是三下乡社会实践队。而你可能会问:这与"我的故事"有什么关系呢?因为这是我与三下乡的故事。

  对于"三下乡"的故事,我一直都有所听闻,早就心生向往,如今我也成为了谱写这些故事的人。今年我以队长身份组织了一支三下乡队伍:岭南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清平乐”社会实践队,此时此刻,我们就在廉江市塘镇松树小学进行社会实践。

协助后勤

  完成所有的工作以后,相对空闲的我决定到我们后勤组去帮忙,我选择帮忙削皮、切丝瓜,或许这对他们来说是日常工作,一开始感受到了这些工作的小乐趣,但我也在重复中感到些许厌烦,这时候我想到的是后勤组组员平日的辛苦大概这些坚持为的就是兼顾内心责任感

  既然选择了,就只顾风雨兼程,"因为喜欢,所以选择;因为选择,所以负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协助后勤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