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破茧成蝶,遇见更好的自己”歌唱比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破茧成蝶,遇见更好的自己”歌唱比赛

2018-07-20 20:29:38 作者:黄洁荧 来源:黄洁荧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为了活跃校园氛围丰富学生余生活,锻炼学生胆量提高学生的艺术素质,7月20日,“蒲公英社会实践队在湛江吴川马宵村显发学校举办“破茧成蝶,遇见更好的自己歌唱比赛

  此次歌唱大赛因学生积极报名参加,报名人数较多,比赛现场气氛活跃,观众热情高涨,整场比赛相当精彩,一首首参赛歌曲获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比赛在欢乐音乐声中拉开帷幕。现场没有参加比赛的观众们井然有序地坐在下面,认真听着选手们的表演高年级一位的学生,以一首当地方言地方民歌博得了观众的满堂喝彩低年级学生组成歌唱小组,演唱《虫儿飞》,让观众们仿佛身处恬静的夏夜;低年级一首《妈妈宝贝》为比赛增添了几分真挚童真;高年级的一首《体面》又给我们带来一份成熟。为了公平起见,本次比赛采取现场评分的方式,小选手们张扬着非凡的个性,比赛的竞争激烈的,但这竞争过程却是快乐的,每位小选手都站在了这个展示自我的大舞台,呈现了一个更好的自己。

“破茧成蝶,遇见更好的自己”歌唱比赛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后低年级的《虫儿飞》获得了比赛的第一名;高年级歌曲《体面》获得了第二名;低年级《妈妈的宝贝》获得第三名;方言歌曲获得了优秀奖。

  “破茧成蝶,遇见更好的自己”举办歌唱比赛,既为孩子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又能展现出显发小学朝气磅礴,奋发向上精神风貌,共筑孩子美好的明天!

  通讯员/黄洁荧

  摄影/赖思思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