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苦要自己扛,路要自己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苦要自己扛,路要自己走

2022-04-24 03:00:45 作者:诗寺 来源:正能量 阅读:载入中…

苦要自己扛,路要自己走

  点击上方「正能量」,选择“置顶公众号”

  关键时刻,第一时间送达!

  佛说,人生就是一场修行,从出生到离开尘世,人这一辈子的经历可以说是丰富多彩,酸甜苦辣,欢笑悲伤应有尽有。

  活在这个世界,谁不是为了生活在努力支撑下去,人经历多了,不会再为了生命中的坎坷与不顺而抱怨,随着年龄越大,慢慢明白,酸甜苦辣皆是人生常态,谁微笑的背后没有点心酸,谁风光的背后没有点委屈,人生有些苦,只能自己去扛,有些路,只能自己去走。

  人总有迷茫脆弱的时候,伤心难过的时候希望身边有一个可以放心依靠的肩膀,期望有一个人能够懂得自己内心的苦,可是人生本来就是很孤独的,有些苦涩只能自己去慢慢体会,别人难以感同身受,人生总要依靠自己去成长一次,依赖别人终究飞不高,你的所有磨难与伤痛都不是没有的意义的,每一次伤口的愈合你都将变得更加从容强大。

  小时候渴望长大,以为长大了就自由了,长大之后才发现,年龄越大,承担的责任越大,路再难,你也不能退却,没有伞的人更要努力向前跑,没有什么东西是轻而易得的,生活中遇到的人,经历的事告诉我们,冷暖自知,要不断强大自己。

  苦要自己扛,

  路要自己走,

  坚持走下去你才能遇见更好的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