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朋友对你的微信备注,暴露了他的小心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朋友对你的微信备注,暴露了他的小心思

2018-07-20 21:16:16 作者:故姐 阅读:载入中…

男朋友对你的微信备注,暴露了他的小心思

  故姐你有68位好友关注文 ✎ 故姐

  ♬点上方绿标收听故姐今日电台

  爱一个人,是体现细节里的。你于他不是“特别喜欢”,而是被“特殊对待”。

  备注这种东西,当年姐是不屑一顾的。但近几年微信人数多了,不备注的话,光看昵称也对不上号。

  于是,每逢新加一个好友,我便给他加个备注,甚至是标签。本以为是再正常不过的事,却发现生活小事男朋友给你的备注,可能藏着他的小心思。

  1

  之前看过一款综艺王牌对王牌》,记得陈小春应采儿、沙溢胡可两对夫妻参加的那期,有一个考验默契环节。在被问及对另一半的备注是什么时,陈小春写的是——大人

  有了解过“山鸡哥”的人都知道,那可是匹桀骜不驯野马。没想到,在应采儿这里瞬间变成了小绵羊,一物降一物。

  而通过他给老婆的备注,这在家里的地位也就一下子暴露出来了。

  节目里的应采儿笑得有多开心,她就被宠爱的有多过分。在聪明男人的眼里,另一半本来就应该用来宠的,不是么。

  而另一对模范夫妻——沙溢和胡可,你怎么也想不到昔日对佟掌柜用情至深的“白展堂”,竟然给老婆的备注是“阿毛”!

  但听了理由后却半点也嘲笑不起来,反而觉得靠谱

  “我老婆小名叫毛毛,因为我想通讯录嘛,第一个就能找到她,所以我就在前面加了一个阿字。”

  划重点,第一个能找到她。胡可对他来说,就是心尖儿上的人。原来,前面加个阿字,竟然有这么多学问

  一直以来,对于沙溢的印象是“糙汉子”,但从他的备注里不难发现,糙汉子也有表达爱的特殊方式。学不来甜言蜜语,那就淳朴实在吧。

  很多人说,备注只是形式上的东西,表达不出真正的爱意

  可我觉得,别小看备注,大多时候一个人给你的备注,能看出他喜欢你程度

  2

  爱一个人,是体现在细节里的。你于他不是“特别喜欢”,而是被“特殊对待”。

  当我们与异性相处到喜欢上TA,往往是分阶段,有不同表现的。

  a 初识期:直呼其名 

  刚认识只敢喊名字,因为并不确定在你心中的位置

  这个时候的他,紧张忐忑,一心想在越界的边缘来回试探,又要保持表面冷静冰山

  看上去没有越雷池一步,其实他的内心,已经给你取过好几十个小名了。

  b 互撩期:小仙女小姐姐不离口

  要撩人,当然要说好听的了。把你哄开心了机会也就大了。

  c 暧昧期:傻瓜笨蛋

  大家可以想象一下,叫出这两个词的时候配上韩剧惯有的摸头杀。天!是不是马上感受到了狗粮的暴击?

  d热恋期:宝宝

  能撑到这个阶段,一定是情投意合有奸情了。

  e依赖期:狗子二哈

  越是动物世俗的备注,则表示他对你的信任感越强。他是你心里的大猪蹄子,你就是他的傻狗子。毕竟只有关系升华到一定程度,才会这么放心肆无忌惮的喊你。

  f 稳定期:老婆大人媳妇

  不知道大家的另一半对你们的备注停留在哪一阶段呢?姐采访办公室的几位漂亮妹子,她们是这么回答的:

  @莎莉

  我们比较随意,一般有感情的时候怎么肉麻怎么来,吵架了就改全名。

  @小八

  我男票给我的备注名是“安眠药”,我问过他原因,他说只有拥着你的时候才睡的安稳

  @圆圆

  超级无敌可爱善良小仙女。别怀疑,这是我逼男票这么备注的。

  原来有些爱,从称呼上就可以看得出来。

  3

  旁边一位男生就不同意了,表示备注这回事不必太认真的时候,一直不说话的萝莉来了句:

  "我从前男友给我的备注中,看出了他劈腿。”

  这话一出,顿时把大家怔住了。

  原来,萝莉跟前男友是异地恋,两人每个月都会见上一面。自以为将这份恋情经营得很好的萝莉,却没想到最先告诉她男友劈腿的竟是微信备注。

  那天,他们看完电影一家餐厅吃饭,途中男友去了洗手间。放在桌上的手机却跳出了一则信息,显示备注为“小宝贝”。

  可这,明明是男友之前对自己的备注。女人的第六感驱使着她解锁了手机,找到自己的微信,名称栏上赫然显示着她的全名。

  故作镇静的她,一直等着男友回来。在吃完最后一块牛排的时候,萝莉问了他:

  “你就没有什么要对我说的吗?”

  见对方半天没有回答,萝莉抿下一口红酒便离开了。

  从那以后,备注这回事于她如鲠在喉。

  “如果一个男孩给你的备注直接就是你姓名的话,那你趁早断了和这人在一起的念头吧。”萝莉说。

  或许,成年人爱情,不该如此武断。仅凭一个微信备注,不能判断一个人是否爱你。但是,爱你的人,一定会把备注这种无聊事儿变成顶有趣儿并投入心思

  电影《我是女王》里面有这样一个情节:邬君梅饰演的大姐,意外遇到多年不见的前任。平日一向高傲冷淡,视感情为粪土的她,再一次沦陷了。

  本以为对方也对她余情未了,打算重温旧情时,却发现,前任给她的备注是:天生人间欧巴桑。

  那一刻起,大姐头也不回地走了。备注变了,感情也就变味了。既然你在他心里变成了欧巴桑,那想要变回“女神公主”比登天还难。

  相信我,一个有新意的备注,绝对比一字不落的名字来得更温暖些。

  当他打开与你的聊天页面,看到特别的备注时,嘴角便不自觉地上扬45度。因为在他眼里,那不再是个唤醒记忆的名字,而是心心念念的一个人。

  4

  姐还未毕业的时候,认识一个外院的男生。一次偶然的机会得知,他给每一个人的备注都是很长的。

  例如:“大一广告学,xxx 黑长直”。

  当时姐还挺佩服他的认真,后来才知道,人家是位有名花花公子。备注名之所以详细,就是为了方便勾搭学妹,生怕搞混了。

  看吧,就备注这么简单的事儿,都藏着对方的小心思。

  是把你当普通人朋友、还是暗恋对象心上人?备注会偷偷告诉你。

  杨绛先生对于丈夫钱钟书的称呼,一直都是“钟书”。他们的爱情,是令人羡慕的。两人一生相伴六十余年,他们从未吵过架,从学生时代一直携手走向生命终点

  对于现代婚姻,杨绛也曾给出这样的建议

  对于时代,我是落伍者,没有什么良言贡献给现代婚姻。只是在物质至上的时代潮流下,想提醒年轻的朋友,男女结合最最重要的是感情,双方互相理解的程度。理解深才能互相欣赏、吸引、支持鼓励,两情相悦。

  是啊,没有感情做基础,再腻歪的备注也是空谈。

  曾经说出“醒来觉得甚至爱你”的情话才子朱生豪,对于自己的爱人,没有外号也没有暗语。但哪怕是直接叫了妻子的全名,也能让人感受到满满的爱。

  在他的《情书》里,有这样一段话:“我是宋清如至上主义者。我爱宋清如,风流天下闻;...我爱宋清如,诗名天下闻 ;...我爱宋清如,温柔独我云。” 

  瞧,不愧是满嘴情话的人。纵然叫的是“宋清如”,却也是心尖第一人。

  毕竟,他爱你的时候任何称呼都是甜的,不爱你的时候连备注都是冷的。

  最后,姐想跟大家说,我们可以从微信备注里揣测另一半的心思,一旦从小甜甜变成全名,可就要小心了。但有的男人天生大直男浪漫绝缘体,你也就别强求了。爱你的方式有千千万,而微信备注,只是其中一种罢了。

  我相信,你可以从其他细节中,感受到他特殊的爱。

  ☟

  关注我

  你能知道故姐更多的小秘密

  回复“004”获取今日封面原图

  如果你觉得文章不错欢迎点赞分享转发到朋友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