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笑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笑靥

2018-07-20 22:12:30 作者:陈越美 来源:“纵梦”社会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如果说这个世界上最美好东西一定要说出个最来的话,我想莫过于他人给自己真诚笑容。那份笑容很羞涩、很甜美很真诚,仿佛冬日里的一抹阳光,有仿佛沙漠里的一撮甘露,给人温暖滋润人的心田

  说好的体育课没有如期而至,因为滂沱大雨,因为天公不作美。可是乖巧如你们,懂事如你们,你们听老师的话,迅速地回到课室体育课换成了画画课。你们认真地拿起画笔,仿佛在一张白纸上画下自己内心渴望地方,自己最想要的东西。仿佛那就是成就你们小小的心脏大大梦想的地方。你们挥舞着画笔,你们将画上的人物涂上颜色色彩斑斓,犹如多姿多彩的世界给你们带来的全是美好。我想这就是童年,这就是年少。你们笑靥如花,你们小心翼翼地将自己内心最深处的想法跃然于纸上。甚至有同学将每位老师画在纸上表达对老师的感激之情,你们不善言辞你们更不会花言巧语,你们只是将心中那一份感激,哪一份真诚画给老师,虽然只有简单的两个字。却包含了你们最真挚的感情

笑靥

  笑靥如花是你们给我们最大的回报,笑靥如花是这世界上最美好的东西,滂沱大雨不可怕,断电灯停不可怕,因为课室里你们笑靥如花,可是你们就是那种最闪亮的星。我想这就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东西,笑靥如花。

  撰文/陈越美

  【岭南师范学院“纵梦”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笑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