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与孩子们共同成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与孩子们共同成长

2018-07-20 23:09:22 作者:他叫A!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与孩子们共同成长

  盛夏的七月,刺蜇的阳光倾斜在一群朝气蓬勃年轻人脸上,我们怀着激动心情,怀着对社会强烈责任感使命感奉献着我们所有的力量。在这里,小朋友们收获知识,我们也得到了成长。

 与孩子们共同成长

  在一方面,我们增长才干发现了自身的不足同时激发了热情。社会实践活动给广大同学们知识和展示自我才华舞台锻炼了同学们的才干。我们一起努力做了很多事情,一起备课支教,一起上街采购,一起走访调研……在合作中锻炼了自身的协助能力交际能力等等。更重要的是,我懂得了礼貌重要性,一声“你好”或者一声“谢谢”都能给予他人良好印象,也能提高自己素质。礼貌待人,见面一个微笑,你就能收获一份友谊

  另一方面,三下乡活动也展示了我们班的形象,发扬了学校作风体现专业特色。通过参加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充分展示了青年大学生的风采。我们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不怕苦不怕累

  时间溜走了,我们却收获了一份又一份沉甸甸的友谊情或者同事情谊,但愿,接下来的日子继续充满欢声笑语,让我们与孩子们一同成长。

  撰稿林非钒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信曦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与孩子们共同成长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