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忍耐,坚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忍耐,坚持

2018-07-21 05:56:24 作者:他叫A!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忍耐坚持

  2018年7月20日,今天是社会实践活动——“三下乡”的第六天。

 忍耐,坚持

  时间不经意间悄悄流逝,转眼间,社会实践活动的时间已经过去了一半。前半段的行程磕磕绊绊,从最开始不适应,到慢慢步入正轨,从仲夏夜的酷热难耐,到夜晚也能安然入睡。从每日清晨被吵杂刺耳装修声吵醒,到已然在六七点时,自然醒来。在不断的适应,不断的熟悉中,也终于找到属于自己的生活节奏,时间也在不断的流逝,我们后知后觉。

  就像马拉松一样,现在赛程已经过半,但是仍然有很长的一段路去走,在马拉松比赛中并不是谁的速度最快,谁就是胜利者,而是谁的平均速度最快,谁才能最快地到达终点。而现在我们是在中点,乐观的说,我们只剩下一半的路程了,悲观的来说,我们还有一半的路程,此时此刻心态决定了后面几天经历酸甜苦辣,是在不断的磨练捶打中高歌一曲,或是在后面的重重困难中堕入无边黑暗,还是需要此时此刻的不断坚持。

  即便只有几天的时间了,但是不能妥协,不能放松,绷紧神经提高教学质量,提高自身能力积累社会经验,不断地完善自己

  撰稿/陈一宇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信曦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忍耐,坚持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