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她是黑道大小姐,半个台湾娱乐圈都是她好友,差点抢走孙俪老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她是黑道大小姐,半个台湾娱乐圈都是她好友,差点抢走孙俪老公!

2018-07-21 00:00:53 来源:化妆师miuo 阅读:载入中…

她是黑道大小姐,半个台湾娱乐圈都是她好友,差点抢走孙俪老公!

  娱乐小短片夜夜在这里等你哦说到台湾娱乐圈后台,最能说得上话的莫过于有着黑道撑腰的陈楚河和安以轩,陈楚河大家可能不那么熟悉,安以轩出道13年,演过这么多家喻户晓偶像剧,虽不是什么大红大紫人物,却在娱乐圈有着难以撼动的地位

  安以轩之所以能在台湾横着走,很大原因是因为她有一个黑白通吃的老爸,她在上台湾综艺节目时,自曝自己家里是干军用纺织的,老爸开了保全公司著名的台湾101大厦的保全就是她老爸负责的。

  难怪她的闺蜜能从大S、陈乔恩数到李小璐,自己还和夏于乔、Linda(廖语晴)、陈乔恩、白歆惠、刘品言等建立了安氏企业,安以轩建立的安氏企业风生水起,有与王菲的六年一班、大小S的S姐妹淘、蔡依林的蔡帮等并驾齐驱之势。

  不过大S是安以轩曾经的闺蜜,两人因为一个男人——汪小菲早已经撕破脸了。当初大S在安以轩举办的聚会认识了汪小菲,而汪小菲是安以轩暗恋对象,好闺蜜抢了自己喜欢的人,怎么能继续安心的做好姐妹呢!

  大S(中)安以轩(右)

  说到陈乔恩,据传两人人前是好姐妹,人后相互插刀,不过最后两人还是不是好闺蜜,这只有她们两个人知道了。

  除了她的闺蜜团之外,她的绯闻男友也是数不胜数,从华谊老总王中磊到台湾的“立委”助理张卜今,哪一个不是响当当的人物!不过安以轩只承认自己和李承铉之间的恋情,其他的她只说了句“我们只是朋友”!

  当初大S抢了自己的暗恋对象,其实她自己也“不小心”抢过别人老公,对象正是我们“虐杀”后宫佳丽三千的甄嬛孙俪。据说当时安以轩和邓超因为一起合作《倚天屠龙记》而被传恋情,邓超开放传闻就是从这里传出的。有爆料称当时孙俪还曾殴打安以轩,但是这些爆料都遭到了当事人的否认。

  当然,除了这些,安以轩值得为人道的还有她演过的不少角色,比如她和郭品超主演的偶像青春电视剧《斗鱼》,主演“小燕子”的安以轩一夜爆红。

  与胡歌、刘亦菲、刘品言等主演内地剧《仙剑奇侠传》中饰演泼辣有力、古灵精怪为爱至情至性的林月如。

  《大汉天子3》中的霍祁连

  民国大戏《芸娘》中被婆婆欺压的可怜女主芸娘

  不可否认,古装剧中的安以轩很美,但是她最出名的还是这部偶像剧《下一站幸福》,饰演剧中坚强地单亲妈妈——慕橙。当时这部电视最高收视破8,超越流星花园》,成为台湾偶像剧史上第二高收视的偶像剧。

  虽然安以轩有这么强势的老爸和大小姐身份,圈中更有华谊老总撑腰,不过她还是靠着自己的努力一步一步走向顶峰

  从《斗鱼》的小燕子到《仙剑》的林月如再到《下一站幸福》的慕橙,安以轩也收获事业上的成功。只希望低调的她能把握这段恋情,顺利走进婚姻殿堂

  今年最热门,最实用公众号名单出炉啦!女人化妆手册女人稍微化点妆就让男人爱的无法自拔再漫一点让你脸红心跳内涵漫画化妆师miuo专业化妆师帮你打造明星气质精彩电影分享电影资源,一起看好片儿学做气场女王性子的女人原来这么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