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的各种小心思,小心理,小伎俩全解析(2)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人的各种小心思,小心理,小伎俩全解析(2)

2022-04-24 03:00:48 作者:ean 来源:撩汉秘术 阅读:载入中…

男人的各种小心思,小心理,小伎俩全解析(2)

  这是每一个撩汉大神都在关注的公众号!

  一.男人为什么追求你?

  一个男人为什么要追求一个女人呢?

  原因如下:

  1.因为单身,需要一个女朋友:

  这个理由,完全基于自身考虑。一个人过得太孤单,生理需要得自己解决,工作之余没人陪自己打发时间,很空虚,很寂寞,需要人来一起放松。

  2.他同时撩好几个妹,你是其中一个:

  这又分为两种情况:一种是纯粹想找妹子约炮,就主动撩你;一种情况是,他同时追了好几个,广撒网,也许好几个同时成了,也许最后只成了一个,你也许是其中一个。最后,才可能是喜欢你。

  3.一个男人喜欢你,所以追你。

  其实男人因为喜欢你,才追求你的概率很低。男人追求一个女人,不一定是因为喜欢她,也许只是对这个女人很好奇而已。很多女人误认为这个男人很喜欢她,所以追她。

  4.这个男人不仅喜欢你,而且深深对你迷恋。

  这个概率就更低了,男人其实追求一个女人,很多时候只是因为这个女的长得好看,看看自己能不能搞定她,征服她,想挑战一下。男人的想法就是如此简单……女人一定想不到男人竟然是这样的想法。

  5.想和你结婚。

  极少男人追求你的时候,是想和你结婚的,除非他是来相亲的。

  二.一个男人为什么追着追着他就不追你了呢?

  1.追你成本太高,浪费时间,浪费钱。

  男人大多数都是理性的,在不确定是否真的想和你在一起的情况下,追你只是一种权宜之计,如果你好追,不花钱,免费的,那就追;如果追你成本太高,太花钱,花时间,那就不追了。提高追你的门槛,可以屏蔽很多没诚意的男人。

  2.追你的时候,发现别的女人更好。

  当你还在考虑这个男人好不好的时候,也许你会被其他的妹子捷足先登了呢,有的妹子就是下手很快,喜欢这个男人,立刻采取行动,这个男人没几天就在一起了,你还在磨磨唧唧的考虑呢,这个男人已经被别的姑娘勾引走了,你还在做梦。

  3.追你的时候,你态度太过冷淡,没有反应。

  男人追你的时候,最需要的是回应,如果你不喜欢,最好马上告诉他,并且告诉他原因,不要总是吊着人家,如果喜欢也表示一些兴趣,不要让这个男人猜,男人一般都猴急,根本没有这个耐心猜,等得久了,耐心磨没了,人也就走了。

  三.为什么男人追你的时候很热情,到手了就不热情了啊。

  其实这种心理很好理解:你在店里看到一款漂亮的包包,刚买回去几天新鲜新鲜,没几天就把包随便一扔,然后继续购物买包,旧包永远受冷落。

  不仅男人会喜新厌旧,女人也会喜新厌旧,而且女人比男人更加喜新厌旧。

  女人永远都觉得自己衣柜里面衣服少,永远都觉得自己的包不够用,

  永远都觉得自己的化妆台上少一支口红,永远都觉得自己少一双鞋。

  就像男人永远都觉得自己少一个女人一样。

  不过男人多一个女人就多一份烦恼,但是女人多买一双鞋,一件衣服也不会烦恼啊,反而不买才会烦。

  其实男人和女人都是一样的,不仅男人喜新厌旧,女人更加喜新厌旧。

  女人对于自己衣服,包包,鞋子的喜新厌旧速度,比男人对女人讨厌的速度还要快。

  然而男人对自己的工作是专一的,多年来始终如一,因为换了行业自己就重新开始,风险非常高,不能确定是否胜任。而女人换一个男朋友,就相当于承担了一份类似的风险,不知道下一个男人是否能够像现在这个男人对自己一样好。

  换行业和换男人的风险是一样的,所以男人不喜欢转行,女人不喜欢换男人。

  所以女人总是想和前任复合,因为总觉得前任对自己不错,然而破镜不能重圆,找到下一个,才是正确的方式。

  男人的花心和女人的花心其实都是一样的,男人的专一和女人的专一也是一样的,花心是基于享受生活,专一基于规避风险。

  你若是能理解这层意思,你就能理解男人为什么花心,女人为什么爱买买买了,这就是人性啊,只是表现在不同的方面而已。

  女人专一的爱男人,不是因为有多爱,只是基于规避风险而已,这就好像男人几十年专注于一个行业,也只是因为规避风险而已。

  所以,男人花心和女人爱购物一样正常,男人对你专一,你一定要珍惜,你不要作,因为男人换女人,其实没有什么太大风险,大不了下一个女人比你更作。但是女人换男人的风险是,下一个男人不一定比这个男人对你更好,你的小心脏不一定受得了。

  女人在维护感情方面,就好像男人努力工作一样,必须要用心,要认真,不能怠慢,如果一个女人不好好用心维护自己和男人之间的关系,换来的就是男人对你的抛弃,不要对我说的这些不在意,这都是无数人的失败换来的教训。

  女人情感的关键在后期的长期维护。

  如果你想变成一个高手,请参加我的撩汉课和洗脑课!

  参加我的撩汉课和洗脑课,你可以获得三大改变:

  1.恋爱不再被动等待,主动出击吸引男神!

  2.吸引到对自己好的男人,和渣男说拜拜!

  3.无论是恋爱还是婚姻,你都可以自由掌控!

  你可以获得的超级福利是:

  不限期免费一对一辅导!这是我们区别于其他所有机构的重磅福利!

  我们的承诺:保证每一个学员都可以得到一对一服务,包教包会。强大的售后团队,随时响应!

  如果你想和各种撩汉大神学员互动,可以加入我的年费社群。

  年费加入通道:和撩汉大神零距离接触,你只差这一步!

  撩汉秘术

  一个教你撩汉的公众号

  严肃撩汉情感公众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