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再次出行,温暖相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再次出行,温暖相随

2018-07-21 05:47:00 作者:微光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和昨天恶劣天气相比,今天上午天朗气清,“微光们”整理行装,再次出发,为沙田村的贫困家庭送去温暖

  今日“微光”们要去探访的老人名叫梁翠玲,她有两个儿子,但是大儿子已经因病去世多年,老人的伴侣受不了儿子去世的打击,加之本身身体状况欠佳,也于去年离世,更不幸的是老人大媳妇的改嫁,孙女离开。老人只能够偶尔从电话听到孙女可爱声音。老人的生活一度陷入了绝望,然而政府帮助加之各界社会人士爱心捐款,老人与相依为命的二儿子挺过了最艰难的那段日子

再次出行,温暖相随

  老人现在在当地的在一家酒店工作,干的是洗碗这种苦力活。老人说着说着,脸上慢慢浮现了笑容。她表示虽然工作有些辛苦乏味,但是遇到了许多善良的人,他们都愿意对自己伸出援手,再加上自己能够赚钱养活自己,这多少让生活有了点盼头。

  老人很热情也很善良,在知道“微光们”来还带了一些慰问品给她的时候,老人不断地推辞说她的家庭现在已经不算是贫困家庭了,让“微光们”将慰问品送给其他更加需要人家。临别时分,老人还拿出了家中全部的鸡蛋煮好送给“微光”们,队员们心中感觉到了满满的温暖。

  此次走访慰问给队员们带来的依旧是温暖,希望这温暖可以引领队员们前行

  撰文:侯宇穆

  摄影:林舒琪、侯宇穆、胡志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