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以歌唱之名,唱心之所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以歌唱之名,唱心之所想

2018-07-22 07:08:37 作者:Not Awa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今天是三下乡的第六天,也是我们正式开课的第三天。

  早晨,在沐浴过雨水晨曦中醒来,校园的一切都在经过了雨水的洗礼后变得焕然一新教室里已经有小朋友提前到了,依稀能听见孩子们清脆悦耳读书声,亦或是优美动听的唱歌声鼻尖萦绕着的是草木独有的清新味道,还有人们晒在过道上的稻谷散发的淡淡的稻香。一切都是那么地美好

以歌唱之名,唱心之所想

  像是为了弥补孩子们昨天没有上体育课遗憾,今天的太阳格外的耀眼,孩子们都很高兴地跟着体育老师来到了操场,打羽毛球、打篮球、跑步……个个欢快得像是草原无拘无束的马儿,肆意快活

  可能是处在深山原因,这里的夜空,总是点缀着好多好多的闪亮的星星,就好像我们今天教的英文歌一样“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到了课间,孩子们嬉笑打闹,和老师在一块儿合影留念,踢毽子,好不快活。

  晚上,在饭堂进行大合唱的排练同学们都很配合练习了一两遍就基本没什么问题了。我很高兴有很多的成员想要加入我们的表演,也希望会有更多的同学能够参与进来,为文艺汇演增添更多的趣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