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笔架岭之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笔架岭之旅

2018-07-22 07:06:08 作者:(*^__^*)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笔架岭之旅

  笔架岭之旅

  7月20日,岭南师范学院流芳文化团“筑梦红旅”社会实践队调研组组员与随行的其他两名队员一同到官渡镇笔架岭森林公园青云庵,革命老区山咀村,以及抗日根据地背村进行调研宣传

  上午八点十五分,参加此次调研的同学从官渡中学准时出发,前往湛江市坡头区的笔架岭森林公园,两地之间的距离有二十多公里,参加调研的成员没有交通工具,只能徒步前进,但这并没有吓退我们,我们的队员苦中作乐,一路上有说有笑。在经历了下雨,迷路等一系列挫折后,上午十一点三十分左右我们终于到达了笔架岭森林公园,拍照留念以后我们就地吃了些饼干解决了一下午餐,吃完午餐后我们向笔架岭里面的青云庵前进。调研的同学在青云庵进行了调研以及“红船精神”的宣传,因为时间接近午休时间,我们向一部分村民宣传以后便没有再去打扰其他的居民了。

  随后,调研的队员又去了抗日战争根据地——山咀村。我们对山咀村进行了参观,寻找红色历史文化的相关资料遗憾的是当时村委会工作人员下班了,我们等到了三点半都没有人来上班,只能无功而返

  林岚峰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社会实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笔架岭之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