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难忘今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难忘今日

2018-07-21 10:10:27 作者:团心倾民乐 来源:团心倾民乐投稿 阅读:载入中…

难忘今日

  时光荏苒,今天是三下乡第七天,回顾与孩子们相处日子,从第一天见面的陌生到逐渐地亲切友好相处,每一天,我们的感情都在累加着。并且每一天我都在不断的收获新的知识

  以一个老师身份孩子们相处,并且,我发现,在与孩子们相处的时候,更多的时候,是孩子们在教育我,他们让我明白了很多,孩子是单纯的,只要你真诚地对他表扬了,就将受到莫大的鼓舞。孩子都是容易满足的,在教导她跳舞的时候,她会觉得自己学不会,觉得自己跳不好看,但是在我看来她不管跳的怎么样都好看,每当她学会一个动作我就会夸奖她,她就会学得更认真,真的我觉得能教到这些学生我的幸福

  这次的活动中让我感受到了孩子的天真无邪纯朴,只要我们用心和孩子们相处就会发现,原来小孩子除了调皮捣蛋外,他还有一面需要我们用心去感受,那就是他们的可爱快乐,他们不像我们成年人有那么多复杂情绪,也不会太计较,更不会太过于纠结。当我看到孩子们的这些,我多想回到童年,可惜我不再是孩子了。

  这段经历我一定会永远记着,他们是我永远无法忘怀的记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难忘今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