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漫漫历史,梦回大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下乡——漫漫历史,梦回大唐

2018-07-22 07:00:47 作者:姚琳薇 阅读:载入中…

  7月20日,今天天气清爽,没有下雨,是我们"清平乐"社会实践队暑期三下乡实践团队到廉江市雅塘镇松树小学进行社会实践的第6天。

  在一边进行早餐消化我又一边在网上搜索关于历史事情,免得误人子弟。上一堂课我与同学们讲到了唐朝也是中国历史上第一任也是唯一一任女皇帝——武则天。他们都表示的很有兴趣,更是在猜测武则天与李世民李治的关系。我关注了许多历史上小朋友们会感兴趣的事情,更是了解了一下杨贵妃的事情。

三下乡——漫漫历史,梦回大唐

  上课的时候我说杨贵妃长得很美,但是为什么说她美呢,因为唐朝是个以肥为美的朝代,越肥就越好看小朋友们对那个时候的审美非常好奇,纷纷问着奇奇怪怪的问题。什么到底有多肥啊?那么瘦瘦的是不是就是很丑了?这些问题。我耐心地一一解答,只为了保持他们的兴趣。

  明天还有最后一节我需要上的历史课,我相信对于过去,小朋友未知的,是好奇的也是充满了求知欲的,更加好奇明日会发生什么,又会以更加多的元气去迎接新的一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