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找靠谱的人共事,与温柔的人结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找靠谱的人共事,与温柔的人结婚

2018-07-21 12:45:04 来源:happy life 阅读:载入中…

找靠谱的人共事,与温柔的人结婚

  亲爱朋友,请问你喜欢和怎样的共事,喜欢和怎样的人相处呢?你的答案是什么呢?凌云今天和你分享《找靠谱的人共事,与温柔的人结婚》。找靠谱的人共事,和聪明的人聊天

  信任最低沟通成本,同样也是最高交易成本。靠谱指数远远重要能力指数。这个世界有能力的人越来越多,靠谱的人越来越少。德才兼备,又有远见的人,永远是这个时代稀缺品。

  何为靠谱?靠谱表示可靠,值得相信和托付的意思。不靠谱就是“离谱”,表示不切合实际,不值得信赖。如果说某人“很离谱或不太靠谱”,意思就是,这人让人不放心,人品不可靠,感觉靠不住

  何为温柔?温柔表示温和柔顺凡事带着忍耐包容的爱。温柔是一种特别的内在力量,能驱散不安情绪,能激励失落心灵,能安慰受伤的灵魂,能复苏枯萎的爱。心胸宽广的人,心里一定蕴藏着别样的温柔。

  只要智商低下,能力可以被培养,然而靠谱却难以培养,它是一种与生俱来天性中国从来不缺聪明人,尤其是社会流行的那种小聪明。

  而靠谱的人往往遵守内心原则底线,亏欠别人对他们来说难以接受同时也是内心无法逾越的一个障碍

  靠谱的人,大多选择宁可自己吃亏,也不愿占别人便宜普遍来说,靠谱的人被伤害的总是最多。生活中,靠谱和不靠谱的人都极为明显,不论在职场上还是情感中。

  在职场上,尤其是创业,最难的一件事情就是从0到1。有了1,自然就会有后面的10,100,1000等等。每间公司一样,从0到1的过程漫长和艰难。没有人会知道在这个开始阶段需要付出多少?牺牲多少?若在公司创业刚起步阶段能走到一起,还能共事,这是一种信任。

  信任是靠谱的基础

  在情感的世界里,态度温柔的人总是比脾气暴躁的人,更为有福。他们总能换位思考明白个人生活不易,便更能对他人宽容、接纳。同时又能带着稳定的情绪和一颗安静的心灵,处理人际关系协调家庭生活。

  天底下没有不吵架的夫妻,但懂得包容的人会更珍惜彼此。将大事化小,将小事化无。家庭幸福指数越高,事业成功指数也越高。家,不是讲理地方,而是谈爱的居所。越重视家庭的企业家,在事业上越有成就。事业成功的人大有人在,但幸福感从来不是来自事业的成功,而是来自彼此和睦相处,彼此温柔相待的幸福家庭

  与此同时,在爱情的世界和婚姻关系中,每个人需要设立安全界限,摆上负责任的态度,献出全然委身的心志。对爱情很随意的人,对婚姻也不会认真到哪里去。一个有担当的人,从不轻易开始,一旦牵手就会负责到底。在一段确定的关系中,要学会拒绝他人。不应有暧昧蓝颜知己,或红颜知己危险关系。

  不论世界如何变化,我们都要竭力成为一个靠谱的人。不论他人如何对待我们,我们都要尽力成为一个温柔的人。对工作事业有原则,对人际关系有底线,对家人至亲有温柔。在这个冷漠的世界里,我们都当彼此坦诚相待,彼此温柔相爱。

  《圣经》说:“凡事都不可亏欠人,惟有彼此相爱,要常以为亏欠,因为爱人的就完全了律法。”

  主持人:凌云

  作者:丹尼尔

  文章来自FaithBook,有增删修改

  诗歌:《神的爱真情不变》

  往期节目回顾】

  好女人是一所学校,好男人是一座教堂

  旅行的真谛,是带着你的身体,去寻找灵魂的真理

  人间最美是原谅

  人若不离开父母,就难有幸福的婚姻

  你有怎样的情商,就有怎样的人生

  那些还没有被预备好,就来到这个世界的孩子

  打湿的人生

  时光,会教你逐一看清每一张脸!

  若您对节目有任何意见建议,或者您在信仰生活中有疑惑,都请发送电邮到您所收听的节目邮箱,主持人和专业辅导员会为您解疑答惑,节目邮箱地址

  拥抱每一天 :yongbao@liangyou.net

  幸福满家园 :xingfu@liangyou.net

  生活无国界:wuguojie@liangyou.net

  亲情不断电:qinqing@liangyou.net

  彩虹桥 :caihong@liangyou.net

  长按二维码

  关注我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