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好我的青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好我的青春

2018-07-22 06:38:20 作者:1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好我的青春

  我真的真实不想供认自己现已21岁了,由于这预示着我离跳广场舞年岁越来越近了,在这个为难的年岁里,我在心里静静通知自己:巴拉拉能量,乌卡拉卡,我永久十八岁……

  好了,中止搞笑,现在要来煽情了。

  在我这漫长的21年生计里,我觉得做的最成功的一件事就是让自己健康生长到现在。

  我期望未来的自己能够保持独立品格,能够关于任何事都有自己的思考,不顺从,不跟风,沉稳地走好每一步。

  其实生长到现在我才发现,不是任何事都会如你期望,你会碰到许多你不想做的事,不想理的人,可是没有办法呀,我现已是成年人了,我要学会躲藏控制自己的心情

  有的时分真的是生气到没有办法,仍是硬逼着自己把眼泪倒回去 ,不能哭,那是小孩子示弱的体现

  我知道自己在许多时分很要强,就像我非要考考研相同,不管教师主张,非要自以为是地报那个我想去的大学

  由于我不甘心啊,不服气呀,不认输啊,我总觉得只需我再尽力一点,我就能收成地更多一点。我总是这样安慰自己,逼迫自己不断向上。

  可是刚刚结束六级的我仍是感觉到阵阵凉意,怎么办呢,人生如意十之八九。我不能因而就不去生活了。

  就像是我这个前不久才被发型师剪毁的头发,丑就算了,更惨的是我竟然带着这么丑的发型去拍了我毕业证要用相片

  请记住,我从前也是美观小姐姐,只不过现在变成了蓝孩子(我死也不会给你们看我现在的相片的)。

  想想就觉得哀痛的我决议跟我们聊点高兴的,生日最高兴的就是收礼物了。

  这是爱我的小仙女送我的粉红色套盒,当然我知道这很符合我粉红少女气质。(这里不允许辩驳)

  这是我单大哥送给我的超走心礼物,打开的一会儿要哭死了,谢谢你这么爱我,作为小弟我很惊慌

  最终放一张我们家小可爱的相片镇楼,小可爱的礼物现已在路上流浪了一个星期了,她表示很冤枉。

  谢谢你们出现在我的生命里,谢谢你们如此爱我。

  最终的最终,期望21岁的我能够考研成功,完成自己的期望,期望爱我的和我爱的人都一切顺利。

  好啦,本宝宝要睡觉了,对了,请记住我永久是奔三少女未成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你好我的青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