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愿你们能记得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愿你们能记得我

2018-07-22 06:17:31 作者:wulingchun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今天三(4)班的语文老师组织她们玩成语接龙和猜成语的游戏发现小学生表演潜质全班同学也都投入到了这欢乐氛围中,积极动脑,努力思考齐心协力,最终把所有的题目都猜对了,也不得不说现在的小学生涉及面很广,知识面也挺丰富的,最主要的还是活力充沛,即使玩一天也不会累,这也为老师们的课堂提供了强有力保障

  今天有两个孩子拉住我,说要给我送礼物,我真的好激动,也好感动。当我问她们怎么想起给我送礼物的时候孩子的眼中流露真诚,她们说:“姐姐,你23号就要走了,我舍不得你,想让你留着我的东西做个纪念。”虽然相处没有就好,可是孩子们的真诚,稚嫩童真,都让我深陷在这种氛围中,不舍得离开。可是……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总是离别多于相聚。孩子们的这份心,让我感到了什么叫孩子们的温暖,什么叫真正的温暖。虽然礼物并不很贵重,可是却让我倍感珍贵,因为这是我就好来与孩子们相处的结晶,也是孩子们对我喜爱证明,以及留下来我们最美好的纪念。

愿你们能记得我

  也许以后还会再遇到更多的孩子,也许以后真的从事教师行业,可是我永远不会忘记这段三下乡支教经历,也永远不会忘记那两个小孩子名字,我希望在没有我的地方,她们能生活的更好,只要偶尔能够记起我的名字,偶尔记起我对她们的好,我就心满意足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愿你们能记得我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