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相安无事的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相安无事的一天

2018-07-21 19:12:21 作者:赵振宇 来源:赵振宇投稿 阅读:载入中…

相安无事的一天

  来到这里的这几天里,今天似乎是最平安的一天。平静安宁,所以格外的无聊和“日常”。嗯。什么特别的事都没有的日常,就像常温的水,但是在醇厚的酒、辛辣的汤、甘甜的蜜汁轮番轰炸后,这样的常温的水显得特别难能可贵

  怎么说呢。这才是正常而又一般的班主任体验吧。让人很惬意

  他们收敛了玩心,能乖乖地坐着,不闹不玩。嘛……可能也是因为我今早训了一个小男生吧。头一回把一个直接从座位上拎到讲台边上。这个很吓人吧……

  想到自己做的事还是觉得很对不起这些小孩子。爱玩也没什么错,这是天性。我呢,切切实实地在做恶鬼才做的事。但这也没有办法。我不能放任他们,真的无法无天了,变成了习惯,闯了大祸又该怎么办?

  自己的戾气是一天比一天重,这些小家伙也不愿意粘我了。得想办法变回前几天那个清爽老师啊。

  说起来,今天貌似忙我们自己的事比较多,也没怎么去看那群小家伙。早上一直忙着搞那个大热水壶,忙完他们都放学了,没什么时间去照看他们……

  下午也是,一直在跑这里跑那里……

  现在慢慢开始觉得,陪他们才是正事。或者我也快离不开他们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相安无事的一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