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长得丑,就不配拥有爱情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长得丑,就不配拥有爱情吗?

2018-07-21 19:00:14 作者:撩妹高手 阅读:载入中…

长得丑,就不配拥有爱情吗?

  还记得我前两天问大家问题么:

  当感情不能两全时,你会选择爱你的,还是你爱的?

  相信部分人权衡再三后,还是会选择自己所爱的。

  因为喜欢你的人对你再怎么好,都不可能让你放弃追寻自己的一生所爱。

  但是照这个逻辑,你喜欢的人也会跟你作出同样的选择,她们会找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并且不论你对她多好,她也始终义无反顾

  而那些选择被爱的人,她们也是以放弃追求自己幸福代价而换来的安定

  换句话说,如果对方没有放弃相信爱情,放弃生活,放弃幸福之前,是不可能选择你的。

  其实说白了恋爱中的不合适就是穷,没感觉就是丑,一见钟情就是好看深思熟虑就是有钱

  相信我老铁,上面这话说的真没毛病

  可能有兄弟看到这里会绝望:“我长得不帅,又不是官二代,也不是富二代,只能等死么?”

  我可以很明确的告诉大家,每个天才都是靠99%的汗水和1%的灵感成就的,没有哪个人生下来就是王者

  记得朱志文么?那么艰苦环境中唱出那么好听的歌……

  记得已经去世的霍金么?虽然只有两根手指能动,但有多少人为他的离开追悼……

  记得陈州这位无腿歌手登泰山么?人家照样找了一个非常贤惠妻子……

  连马云爸爸这么丑的人都能够靠自己努力白手起家更何况你呢?

  如果你本来起点就不高,还不努力,整天怨天尤人胡子不刮,头发不洗,外表邋里邋遢,干啥啥不行,吃啥啥不剩,那你能娶到林志玲,导师我就直播吃翔。

  一般来说,我们碰到自己喜欢的人,会想把自己认为最好的东西给她。

  但是我们却忘了想想,自己给的是不是人家想要的。

  打个比方乞丐垃圾桶捡了一个鸡腿送给了自己的女神。在乞丐心中,鸡腿是他拥有的、全世界最好的东西,他都被他自己感动了

  但结果呢,女神可能会感动,却依旧无法爱上他。

  也就是我们常从女生嘴里听到的那句:“你人很好,但是我对你没感觉。“

  “喜欢一个人,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痴于肉体,迷于声音,醉于深情。”

  多好的一句话简单几个字就道出了爱情本质

  回头再想想,如果你是女生你会喜欢现在的自己么?

  世界上没有丑人,只有懒人和父母给了一个好身体却整天怨天尤人的三等残废

  没有人能随随便便地成功,你看到的那些光鲜亮丽,都是通过背后不断的失败、失败再失败得来的。

  同样,如果这个看脸的世界都不能让你对自己的外表重视起来的话,那导师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拯救你们了。

  毕竟,人丑,不一定该死;

  可如果又丑又不努力,才是真的罪无可恕。

  作者:高祥

  长按识别二维码

  添加泉哥私人微信上车学习

  撩妹高手

  公众号ID:  lmgswx

  关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