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把握脱单机会!秒测你的桃花将会在哪儿出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把握脱单机会!秒测你的桃花将会在哪儿出现

2018-07-21 19:15:17 作者:可爱滴小桃 阅读:载入中…

把握脱单机会!秒测你的桃花将会在哪儿出现

  ?

  你知道为什么单身的人会越来越多吗?

  听小桃跟你讲个故事

  有个女生155,肤白,月薪5k

  想要找月薪1万+,身高175以上的男生

  于是中间人就找了符合上述条件的男生

  可是男生的理想要求却是

  身高160以上,温柔可爱,会做家务

  于是中间人又找了符合上述条件的女生

  可是这个女生的要求是

  身高180以上,月薪15k,长得帅

  .......

  如此循环你就会发现

  根本不会有结果

  所以大家都渐渐觉得脱单真tm难

  而今天这个占卜呢

  就是希望桃粉们脱单简单点再简单点

  占卜出你的桃花场所会在哪儿

  看看你们会如何相识

  ?

  请深呼吸,并相信心中的直觉

  心中默念自己名字,并默念问题

  默念三次后

  选择一组你最有感觉的牌

  (今天采用的是组牌方式

  ▼

  选 好 了 吗

  结 果 在 下 面

第一张 战车

  桃花环境工作中浮现

  桃花幸运色:绿色

  A是战车牌,象征胜利热烈爱情,有一种一切皆在你的掌握之中的感觉。这意味着下半年的你是充满自信的,在两性相处中也是处于自信且能很好地掌控自己的情绪的一方。遇到喜欢的人,你不会盲目表白,而是会用持久战的方式攻克TA的心。

  同时由于这张牌是水元素,这就意味着下半年你的桃花运会相当不错。而且你的桃花是来自工作环境中哦,对方可能是你的同事客户,或是因为工作关系认识。与此同时,穿绿色系服饰,并多在自己的工作周围转转遇见TA的几率大大提升~

第二张 命运之轮

  花环境:不期而遇

  桃花幸运色:紫色

  你选到了一张代表幸运的牌,它代表了顺其自然的幸运。这就意味着你不用为了爱情刻意改变什么,顺其自然,跟随自己的节奏就会有好的结果。

  对于单身的人来说,下半年的单身机会自然而然的,可能是因为聚会中对方不经意加了你微信,看了你的朋友圈觉得很感兴趣,渐渐地就开始联系你。总之,一切是自然而然地发生,而非刻意促成。

  如果你还在暗恋阶段,恭喜你,你们之间的可能性在不断增加,只在等一个恰当时机

  最后要记住,你的桃花幸运色是紫色系。

第三张  教皇 

  桃花环境:长辈介绍

  桃花幸运色:粉色

  你选到了一张教皇牌,它代表着稳定义务责任、长辈。这就意味着你改变的心并不强烈,很可能会安于现状。同时这张牌多少有一点沉重的意味,这就意味着你可能把爱情想得太过沉重,没有分清恋爱结婚差距,这就让你自由恋爱起来有点难。

  不过这张牌也有长辈贵人含义,这就意味着你的桃花机会可能是来自长辈、上司的很靠谱的介绍,或是比较传统的相亲哦。千万不要觉得相亲是一个很old的方式,只要遇到的是对的人,遇到的方式并不重要

D  圣杯骑士

  桃花环境:旅途聚会

  桃花幸运色:红色

  你选到了圣杯骑士,这张牌同时含有水和或的元素,这就意味着对待爱情你不乏激情也不乏浪漫想法关键还在于你将脑中的想法行动起来~但是你对爱情的心智还不是特别成熟,所以找一个比你更年长或心智更成熟的人会更合适

  此外,这张牌和国外和旅行也特别相关。如果你下半年有出游计划,那么恭喜你啦,你温柔的气质容易吸引到周围的人~同时,下半年也请不要错过朋友邀约,因为这张牌还有着因为邀约而获得好运的意涵~

  最后,小桃要告诉你,你的桃花幸运色为红色系,不妨大胆尝试

  ?

  今天的测试就到这里

  下面这个小程序里是桃桃喜

  最受好评深度测算

  不仅可以测真命天子何时出现

  还能测算姓名人生运势

  戳戳就可以测试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