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又相信爱情:恋爱3年见10次就领证!一位浙江姑娘记录的异地恋清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又相信爱情:恋爱3年见10次就领证!一位浙江姑娘记录的异地恋清单

2022-04-24 03:00:56 来源:北漂 阅读:载入中…

又相信爱情:恋爱3年见10次就领证!一位浙江姑娘记录的异地恋清单

  点击上方蓝字一键关注

  活到28岁,让柯云芳感到最骄傲的事情,是跟异地恋3年的男朋友正式结婚了。 说是3年,其实真正见面的次数只有10次,待在一起的日子也只有短短49天。之所以会有如此精确的表述,全靠柯云芳用心攒下的每一张往返两地的车票、机票,以及两人亲密的合影。 听着柯云芳讲恋爱到结婚的经历,不得不让我又开始相信起爱情。 7年后我遇到了初恋 他叫郭帮伟。 我们都是衢州人,我们是高中同届不同班的同学。 但在青春荡漾的时候,我们的爱情故事并没有发生,因为一开始是他认识我,而我并不认识他。 2008年,我们念高二。 他是体育生,擅长短跑,那年的校运会他参加100米,冲过终点的时候,我仿佛只看到了一个风一样的男人飞过站在终点的我身旁。 后来我才知道,在冲线的那一瞬间,他其实看到了我。“我没想到能拿名次,就想着这个女生真好看。”过了几天,我就收到了他的情书。 想来也是好笑,看着眼前这个认真的大男孩,当时的我,居然满脑子想的都是“不可以早恋”,也许又是潜意识告诉我,这么阳光的男生不容放弃,所以在没有接受表白的同时,我给彼此都留了一个空,从做朋友开始。 

  他在深圳开了一家日料店,每天都迎来送往很多客人,话就是这样被逼出来的。 不变的,是他一如既往的温柔体贴,柔和的脾气刚好融化了我的暴脾气。 一点都没有准备,但又像是准备了好多年,我们俩在彼此最合适的年龄恋爱了。 我们都是彼此的初恋。缘分兜兜转转,又让我们回到了原来熟悉的地方。

  三年异地恋我们见了10次见面 过完年,他回深圳,我回嘉兴开始上班。 要不是细心数着,真不能想象,在接下来的3年时间里,我们只见到10次面,至今想来,每一次见面依旧没有那么遥远。

  第一次见面,2015年7月。 这是我们确定恋爱后,他来嘉兴。 记得高二认识他那年,跟他“偶然”在衢州城里的大润发超市遇见,所以这次我们特地找到了嘉兴的大润发,然后兴冲冲在那里留下我们相爱后的第一张合影。 第二次见面,2015年10月。 这次是我坐了10个小时的动车去了深圳,约会时,我们选择了厦门。 第三次见面,2015年12月。 他说让我去深圳陪他过个圣诞节,我请了假,和他过了第一个二人世界的节日。 第四次见面,2016年2月。 那是春节,他来嘉兴后,陪我一起回衢州老家,正月里我去了他家里,算是第一次正式见家长。我看得出,他和他的家人,已经把我当成了自己家里人。 第五次见面,2016年6月。 端午节小长假,我拎着粽子坐飞机去深圳,这次,他带着我逛遍了深圳和广州。那时候的我们,我会形容成“有了小夫妻的感觉。” 第六次见面,2016年9月。 我们在衢州碰面,然后一起飞到马来西亚,在沙巴的沙滩上,留下了爱的足印。 第七次见面,2016年12月。 我去了深圳,这次哪里都没有去,就像过日子一样待在家里。 第八次见面,2017年1月。 他来嘉兴接我回衢州过年,回家后,他以“毛脚女婿”的身份,第一次踏进我家大门。我们一家,也把他当作了一家人。我们订了婚。 第九次见面,2017年5月。 趁着五一小长假,我们约定在上海见面,开始商量结婚的事情。 第十次见面,2017年7月。 7月22日是我生日,他挑定了这个日子,领着我进了民政局,领证成了合法夫妻。 这十次见面,我们待一起的日子一共是49天,今年正月里,我们办了婚礼。这是我们的爱情速度。

  结婚后,他又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放弃深圳的生意,来到嘉兴,重新开店。他说,生意在哪里都可以做,而我在银行的工作并不是那么容易说调动就调动,如果要为这段婚姻作出牺牲,那么这个人应该是他。 上个月,嘉兴的店已经正式开张了。我想这是婚姻的开始,更是我们生活的开始。

  投稿邮箱:1143782098@qq.com

  猜你喜欢:1,为什么有些年轻女性会觉得自己完全不需要性?2,为什么有些人晋升为高管,有些人却止步于中层?3,不要脸的人为什么容易成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